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了一块地而已 为何引发全长春热议?

——长春保利再下一城,将净月优质地块收入囊中

房天下  2017-03-13 10:40

[摘要] 3月10日,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招拍挂交易大厅人头攒动,2017年首轮土拍竞争大戏重装启幕。此轮招拍挂共出让3宗土地,其中备受关注的净月银湖路地块由保利地产收入囊中。

3月10日,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招拍挂交易大厅人头攒动,2017年首轮土拍竞争大戏重装启幕。此轮招拍挂共出让3宗土地,其中备受关注的净月银湖路地块由保利地产收入囊中。据悉,此为长春保利地产第3次布局净月区,且为其全城第11盘,拟开发高品质低密住宅项目。此轮保利成功拿地,再次引发业内热议,为何央企地产领军企业购地热情一度高涨,保利新产品又将为长春带来哪些惊喜?针对以上问题,各业内知名人士纷纷发表自身见解。

长春楼市前景向好,保利加快土储扩充

2016年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飞速发展,将楼市推向新一轮上行轨道,而就经验层面分析,作为二线城市的长春,其房地产市场发展步调一向跟随一线城市走势,2016年长春市场成交本就较为火热,2017年节后回暖的速度也较快,楼市基础面向好,众多业内专家及品牌房企纷纷看好后市潜力。有分析人士认为,许多地方政府将目标定为在十九大之前保持楼市稳定。保利地产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其战略眼光自不必说,此前,长春保利曾一度面向全市各企业及个人广发求地信息,收购、合作,来者不拒,提前执行土储扩充战略,正是其看重长春楼市中长期发展前景的有力证明。

践行央企使命,为城市发展注入动力

回顾长春保利的发展历程,在城市布局层面,可以说,保利地产秉持着开拓进取的行业引领精神,走出了专属于自身的成长之路。也许你很难想象,在长春市这样一座市区面积不足5千平方公里的城市,高新区内核心的城市别墅大盘、八里堡改造具代表的项目、南部新城5764元/平方米[南关]南部新城0套在售首席别墅社区、汽开首席公园豪宅等大手笔均出自一家企业之手,而这些成绩的取得,均得益于保利地产的城市深耕理念。保利地产自2007年入驻长春以来,一路稳健布局,运营城市,其不断拓新,坚持发展的决心从未动摇。今天,我们看到或许是保利地产旗下的一个个城市级明星楼盘,但人们所不知道的是,保利地产在开发这些项目之初,这些项目所在区域多数还处于初级发展状态,配套缺乏,路网不畅,区域价值难以受到城市居民广泛认可,保利地产深研城市规划,解读城市发展走向,甘愿承担城市开发的先驱者,默默耕耘付出,才奠定了其今日的市场领军者地位。2017年,是长春保利发展的第10年,而回首保利所走过的10年光景,就是一部长春房地产发展历程的写照。作为长春地产的领军企业,整个长春地产乃至城市的发展,都与保利的命运有着密不可分的牵挂。

坚持品质创新,助力人居理想实现

作为央企,保利集团在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关注企业责任,住房是民生工程更是百年大计,保利的每一次努力,都是一家大型央企的时代使命感的体现。在产品打造方面,保利地产留给长春太多的惊喜与期待。从罗兰香谷到林语,从香槟到金香槟,不同时期的不同产品几乎都代表了这个时期市场上先进的开发理念。保利始终致力于为整个行业树立一个标杆、倡导一种标准,并提供一种品位的生活。细心的购房者不难发现,保利并不是像一些企业一样简单地在各个区域复制自己的产品,而是以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创新,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朝着全生命周期理念的方向,不断迈进。据知情人士透露,保利净月新地块有望继保利八一湖高端项目之后,作为长春保利第11盘,于2017年内上市。而对于文化名城长春而言,保利地产此次土拍的成功,不仅代表着净月区域一个全新楼盘的诞生,更是一个生态环境迁徙、生活品质提高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