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未来妆点绿色,源山墅“绿丝带”行动全面启动

房天下  2017-03-12 09:25

[摘要] 源山墅“绿丝带”行动旨在倡导绿色出行,将植树环保概念深度传播,倡导绿色出行、保护环境,让人类生存的环境将会得到不断的改善。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人们走来。2017年3月12日,源山墅12860元/平方米[净月]源山墅0套在售启动“我为长春添点绿——全城绿丝带”活动。当日上午数万条绿丝带被悬挂在街道停靠的汽车上,丝带随风飘扬,为城市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出行,将植树环保概念深度传播,倡导绿色出行、保护环境,让人类生存的环境将会得到不断的改善

今年的3月12日,我国将迎来第39个植树节。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把绿色发展作为5大发展理念之一,明确提出坚持绿色富国、绿色惠民,为人民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如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使绿水青山产生巨大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保护生态环境,推动污染减排、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不仅需要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而且需要取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本着健康生活态度而筑的源山墅12860元/平方米[净月]源山墅0套在售项目,以人居为理念,自始至终以环保为发展前提,坚持将环保事业做起来,此次逢迎3.12植树节,希望能够让带动更广泛的人群加入到环保的队伍,让大地山川绿起来,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