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英伦小镇物业不讲理? 与业主因停车起争执

新文化报  2017-03-06 09:07

[摘要] “小区内不让停车,但我是因为搬家才把车开进来的,还没搬完东西,物业就来撵我出去,还把我骂了……”5日下午,家住长春市宽城区英伦小镇F区的王女士向本报反映,英伦小镇的物业人员“蛮横不讲理”,与业主发生冲突,并且辱骂业主。

“小区内不让停车,但我是因为搬家才把车开进来的,还没搬完东西,物业就来撵我出去,还把我骂了……”5日下午,家住长春市宽城区英伦小镇F区的王女士向本报反映,英伦小镇的物业人员“蛮横不讲理”,与业主发生冲突,并且辱骂业主。

业主:被物业人员侮辱

王女士称,她家在英伦小镇的房子正在装修,目前还没有入住。“3月3日当天,我往家搬东西,因为小区内不让停车,我就跟门口的保安打了招呼,这样才把车开进的小区。”王女士称,她是从上午开始搬家的,因为只有一个人,她先后搬了多次。

“下午,我车刚开进来没多久,就有物业的人来了,好像是物业的保安经理。”王女士称,这名物业人员并没有敲门,径直进入房间,通知她立即将车挪出小区。“当时我车上还有不少东西没有搬完,我就说等一会,结果他在一旁就不好好说话。”王女士说,因为停车的问题,双方发生了争吵,争吵过程中,这名物业人员对王女士进行了侮辱。

王女士称,物业人员当时并没有穿物业的制服,争吵的过程中还说她已经被录入小区的“黑名单”了,以后车辆都不准进入小区。

“态度蛮横不说,凭啥不让我的车进小区了,我要不是因为搬家,我车也不会开进来。”王女士说,她作为业主,不但没有享受到物业带来的便利,还无辜遭受对方的羞辱,对此她很是愤怒。

王女士还称,对方指责她经常把车停在小区内过夜,“我家没装修完,根本不可能住人,车也不可能停在小区过夜。”

物业:她一停就是好长时间

5日上午,记者与英伦小镇F区的英洁物业公司经理唐先生取得了联系,王女士反映的事情,唐经理表示已经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这个业主每次进入小区都说搬家,然后车就放在小区里不开出来,我们物业有规定,私家车进入小区只能停留半,超过时间我们就要通知业主将车开出园区。”唐经理表示,自己曾多次接到过小区业主投诉,反映小区内外来车辆较多。“我们小区目前地下车位没开放,园区内原则上不让停车,但考虑到部分业主搬家装修,会允许临时停放车辆,但总有一些业主长时间将车停放在小区内,给我们的工作也带来了不便。”

“如果是搬家的半截子货车,我们一般不会管,但王女士开的是私家车,一停就停好长时间,我们不管理,就会有其他的业主举报,我们也十分无奈。”唐经理表示,至于王女士反映与小区物业人员发生争执一事,他未在现场,所以无法评断。

至于“黑名单”一事,唐经理表示,物业会将一些失信的业主车辆设置为“黑名单”。“不光这户业主,还有一些业主也经常以搬家为由将车开到园区内停放。长时间不开走的,我们都会拉黑,不再让其车再进入小区。”

针对物业唐经理的解释,王女士则认为小区管理不合理。“我每次拉过来都是满满一车,可以调取监控查看,我一个女孩搬家,不可能十分二十就搬完,难道我作为一个业主,搬家都不行吗?”

律师说法

吉林吉翔律师事务所的刘海波律师说,物业公司业主都应当依据双方签订的物业管理协议(含车辆管理)执行,小区内实行“人车分流”管理的,车辆出行及停放都会受到不同程度限制。为此,双方应当在保障道路畅通及满足基本需求的情况下承担容忍义务。如果发生辱骂等侵权行为的,应当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