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郡水云天三号携手巾帼志愿者关爱“星星北鼻”

房天下  2017-02-24 09:19

[摘要] 2017年2月22日这天上午10点钟,负责开车的司机对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说:“雪太大了!这个天气开车太危险了,要不改天再去看望孩子们吧!

2017年2月22日这天上午10点钟,负责开车的司机对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说:“雪太大了!这个天气开车太危险了,要不改天再去看望孩子们吧!”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带队队长摇摇头:“我们早就该看看这群孩子了!今天都已经够晚了,半天都不能再拖了!”原来在一个月前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决策部门就决定在年后除了看望钻石城老年人,还要去看望位于二道区的新智特殊学校,那里那群特殊的孩子。

有这样一群孩子

“他们有着和正常孩子同样可爱的面庞,他们中间极少数的人在某些领域存在惊人的天赋,”但是.....

他们“有视力却不愿和你对视,有语言却很难和你交流,有听力却总是充耳不闻,有行为却总与你的愿望相违……”人们无从解释,只好把他们叫作“星星的孩子”——犹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个世界,独自闪烁,他们就是患有自闭症的孩子。

外面下着大雪,司机师傅小心翼翼的开着车,高度警惕的看着四周,突然!一辆白色面包车,冲了过来,司机师傅刹车了六七米停下了,还好有惊无险,司机师傅再次确认,“还要去么?今天!”大伙没有迟疑的,点了点头。

走入园区,南郡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感受到了来自小朋友的热情,这些孩子由于先天或后天的疾病,很多都是不爱讲话的,他们有的静静的看着你,有的过来拉你的手,要你陪他们玩,毕竟一个个都是小孩子啊!然后小朋友有和南郡的工作人员玩皮球的,有抱着娃娃不撒手的,竟然还有和哥哥姐姐抱在一起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隔着屏幕你都会知道她究竟有多开心!

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与园区的工作人员交谈后知道这里的孩子与人交流存在问题,照顾他们需要付出比照顾正常小孩更多的耐心与爱心,知道了这个信息的志愿者与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的疾病感到伤心、惋惜,听完了园区工作人员的讲述,一位南郡的工作人员静静的坐在孩子的旁边,爱怜的轻抚孩子的头,大家没注意到的是眼泪挂在了他的眼角,图为小女孩为工作人员擦拭下巴上的泪水。

对于孩子来说,幸福的时刻莫过于靠在母亲肩头,听着细语呢喃的童话故事,“小鸭子游啊!游啊!游上了岸!”自始至终孩子没有说过话,可是到后来,志愿者与南郡水云天三号的工作人员要上车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一位工作人员没在,到处找她,我们发现原来孩子抱着她睡着了。

二道区妇联巾帼志愿者的领队与园长两手紧紧相握,无声的照片传递两人对彼此善举的敬重,感谢与信任!世间就是因为有了这些普通的人每天做着普通的事,才使孩子可能没有质量可言的生活变得充满希望,充满期待!

孩子们该上课了,所以今天的拜访到了该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逐个与老师们握手,表达他们对老师的敬意,教师值得尊敬,而障碍儿童的教师更值得尊敬,因为她们付出的是更多的耐心,更多的体力与关爱!两手相握,传递的是信任!爱与敬重!

孩子仿佛早晨升起的太阳,不算耀眼,但充满了希望,而这群孩子他们承受着更多本不应该承受的痛苦,却无法表达,他们就是自闭症儿童,他们总是沉默着不说,或者常常不安的吵闹,让我们走进他们关爱他们,慢慢将他们带出封闭的世界,来到这个马上就要来到的春天里!毕竟这个美丽的世界有我有你还有他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