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估价勿笼统而定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2-17 08:32

[摘要] 有些读者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询问二手房价格相关情况。针对二手房价格,其实不能笼统而定,需要考虑到各个方面。次新房、精装、简装、位置等种种因素都会影响到二手房的价格。

有些读者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询问二手房价格相关情况。针对二手房价格,其实不能笼统而定,需要考虑到各个方面。次新房、精装、简装、位置等种种因素都会影响到二手房的价格。

二手房价格的评估中,有几大因素为重要。首要因素就是房子所在的位置和地段,因为这是购房者先关注的情况之一。其次是房屋使用年限与小区管理及配套设施。可以说在同一地段,修建年代越近,周边或是小区配套设施越齐全,小区管理越到位的二手房,价格定价也就高一些。还有一点就是房子的户型、朝向和楼层。坐北朝南的户型是普遍受购房者欢迎的。如果房子是东西向,那么房子的价格一定要比南北向的低一些。一般购房者喜欢楼层不高的房源,所以楼层高低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价格。有的房子是已经装修,根据装修程度的不同,也成为影响价格的因素之一。

如果卖房者对自己房子的价位没有标准,也可以在网站平台了解,可查找房子所在区域等来对其进行定价。不仅既要关注房子的实际情况,还要考察周边房价和市场的情况。一般来说,装修好、交通便捷的房屋,出售速度就比同样条件但装修较次、交通不便的房屋来得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