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橱柜背板缩水、台面渗油商家说这是普遍现象其实就是在骗人

新文化报  2017-02-17 05:06

[摘要] 读者王女士:春节前安装的橱柜,共4延米花费1万多元。使用中发现橱柜背板是种特别薄的一层胶合板,并且很多地方已经鼓包变形。而且,橱柜台面严重渗油,如果酱油、醋、豆油等不及时擦洗,不一会就渗进去,再清理就非常困难。商家解释说即使知名品牌橱柜也是这样,背板就没有太厚的,台面想不渗油就换不锈钢。

读者王女士:春节前安装的橱柜,共4延米花费1万多元。使用中发现橱柜背板是种特别薄的一层胶合板,并且很多地方已经鼓包变形。而且,橱柜台面严重渗油,如果酱油、醋、豆油等不及时擦洗,不一会就渗进去,再清理就非常困难。商家解释说即使知名品牌橱柜也是这样,背板就没有太厚的,台面想不渗油就换不锈钢。

对此,长春(楼盘)某建材商场橱柜区赵经理表示:一套橱柜制作下来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少的近万元,多的几万元。而且橱柜质量千差万别,质量过硬的产品不会出现读者反映的那样。品牌橱柜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制作,而且标准中严格规定了某些细节,消费者在购买时要仔细询问,避免上当。

标准规定:橱柜所用材料应与标识一致;外表及存放物品部位的木材不应有树脂;材料中的甲醛释放量应小于或等于5mg/L;金属件外表不应有锈迹;底柜前缘应进行适当的防水处理,以免水泄在面板上;后面应配有挡水板;有特殊要求的厨房家具,其尺寸要求由供需双方协定,并书面明示,除了尺寸是根据自家厨房进行改动而安装的橱柜要在合同中标明尺寸外,其他整体橱柜的尺寸应按标准中标示的尺寸执行。

装修遭遇不诚信商家,可以扫“长春装修帮”进行关注留言,标注姓名+电话+小区名+投诉事件。我们将有代表性的投诉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