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房企开门红 万科首进冰城

房天下  2017-02-14 11:12

[摘要] 伴随着年味的日渐消退,多数房地产企业回归正常运转,积极拉开2017年大幕。尽管面临着传统淡季的“春节”假期,仍有不少企业晒出可观战绩。万科2017年开门红,携33年品牌精粹首进哈尔滨,冰城将迎来新一轮的住宅变革。

伴随着年味的日渐消退,多数房地产企业回归正常运转,积极拉开2017年大幕。尽管面临着传统淡季的“春节”假期,仍有不少企业晒出可观战绩。万科2017年开门红,携33年品牌精粹首进哈尔滨,冰城将迎来新一轮的住宅变革。

万科年初发力,首进哈尔滨

土地房地产企业的重中之重,一直是兵家必争的生命线。尽管城市土地资源日益稀缺,且拿地条件愈加苛刻,但受益于去年销售业绩大涨,品牌房企拿地热度不减。

作为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的万科,以其全球数十座城市运营的实力,挺进哈尔滨,一举将香坊区新地块收入囊中!据悉,这也是万科首次进驻冰城,万科每下一城,都会给城市人居带来新的改变。此次落子香坊区,无疑给业内外带来更多的期待与遐想。

冰雪文化名城,崭新人居时代

哈尔滨是我国与东北亚地区进行经济贸易往来的国际大通道和协调枢纽,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作为黑龙江省的省会,哈尔滨也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

万科新地块位于哈尔滨市东南部的香坊区。香坊区是哈尔滨市的发祥地之一,曾为金国内地的“皇室禁苑”,今为哈尔滨四大中心城区之一。

区域内商业、教育、医疗配套丰盛,公共交通可达全城,规划地铁3号线途经区域。更有松江生态园、阿什河、植物园等自然资源,环境优美、生态健康。万科将由此地开始,把万科式丰盈生活带入冰城,开启冰城崭新人居时代。

万科全面布局东北,带动北方经济发展

万科自1993年进驻辽宁鞍山开始,一直以房地产龙头企业的力量伴随城市发展,成为改变城市的推动者和影响人居的变革者。从辽宁省遍地开花口耳相传,到吉林省16盘布局繁荣发展,再到黑龙江省首次进驻蓄势待发,万科实力布局东北三省,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促进区域多元化建设,为振兴东北经济做出贡献。

2017,万科携33年品牌精粹首进哈尔滨,品牌文化将赋予生活更多色彩和韵味。万科会给冰城人居带来怎样的质变?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