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懂游子心 保利感恩行

——保利地产返乡置业季,五重惊喜礼遇归家游子

房天下  2017-01-18 09:41

[摘要]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家”这个很小的字眼在这段日子里,对于在外漂泊的人来说,却承担了生活的全部。随着春节的临近,背井离乡、独自打拼的游子们,更加需要一个温暖的港湾。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家”这个很小的字眼在这段日子里,对于在外漂泊的人来说,却承担了生活的全部。随着春节的临近,背井离乡、独自打拼的游子们,更加需要一个温暖的港湾。

漂泊在外不如回家买房,保利懂游子心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过完元旦,又迎来了春运返程购票高峰期,对于在外拼搏的游子来说,春节意味着回家团圆。一线城市房价让大多数游子望而却步,当初那个豪情万丈的梦想,是否已经在北上广的洪流中消失殆尽?偌大的城市竟然找不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是时候停下来,踏上回家的路。作为具幸福感的城市——长春的房价完全给你一个温馨的家。

24载拓疆辟土,保利地产一直坚守“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将“和谐”理念贯彻始终,通过提升产品品质、亲情和院式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和好评。今年,适逢保利地产进入长春的第10个年头,10年来,保利地产以“筑善长春”为理念,在净月、南关、高新、汽开、二道五区跨越,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和谐社区,现已形成十盘开发格局,成为长春品质生活的代表。

优选五重豪礼,回馈归家游子

活动期间,保利地产多盘联动,以感恩之心回馈每一位返乡置业的游子。多重购房好礼,无论住宅商铺还是车位,无论保利地产哪个项目都有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一重礼:游子到访送柚子

活动期间,返乡置业游子凭返程车票到访保利地产各项目销售中心,即可领取“新春黄金柚”一个。

二重礼:成交送千元年货大礼包

春节前,保利地产全系住宅产品成交客户,均可以获得价值千元的年货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重礼:返乡置业补贴万元房款

活动期间,保利系所有在售住宅产品,高可享3万元房款补贴。

四重礼:致敬城市骄傲额外优惠

保利地产十周年,回馈春城百姓厚爱。活动期间对一汽员工、公务员、教师、军人、警察、消防战士等城市奉献者,制定专属优惠政策,感谢他们对城市的贡献。

五重礼:百套特价房,新春实惠

活动期间,保利地产推出百套特价房,敬候归乡游子。

跨越三区六盘,超值住宅全线上架

从净月到南关,从南关到汽开。保利地产在售六盘,跨越长春富饶三区,以全城布局,彰显长春置业地产品牌。

净月区:保利香槟•凯歌,扼守净月区门户,打造临河街上,轻轨4号起点90-150㎡城央低密洋房住区,学府旁,公园畔,首付6万起,安家在香槟。保利•蔷薇,私享5万㎡河谷公园,90-176㎡瞰景小高层,128㎡河谷洋房收官典藏。5000元/㎡起住净月,重新定义健康公园生活。

南关区:保利•金香槟,央企地产长子打造长春地铁盘。守护城市中轴,俯瞰百年人民大街,领衔城市地铁生活。88-135㎡新品上市,首付6万起。90-1600㎡地铁口写字间,8000元/㎡起!保利•林语,200-300㎡叠拼、联排、类独栋别墅,容积率1.0纯低密墅区,百木园三千亩林海畔品质生活住区,仅余19席。

汽开区:保利•中央公园,百万公园里,汽开新核心。三期臻园组团荣耀启幕,118-147㎡疏阔大宅,150-320㎡观园洋房,见证奢阔惬意的品质生活。保利•拉菲公馆,一汽总部旁核心商圈65-220平金街旺铺,86-2000平现房写字间,全系商业产品首付仅需20%。据守春城财富高地,独揽西城繁华。

净月区:

保利香槟•凯歌:89653111/400-890-0000 转 833813

保利蔷薇:87952555/400-890-0000 转 828842

南关区:

保利金香槟:81110999/400-890-0000 转 818445

保利林语:82850666/400-890-0000 转 817141

汽开区:

保利拉菲公馆:81506666/400-890-0000 转 661512

保利中央公园:81507777/400-890-0000 转 8003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