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长春! 起早贪黑赚不到钱的进来看看

房天下  2016-12-20 10:39

[摘要]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游山玩水,我在北方的秋风里起早贪黑!同样都不是富二代,你可以游山玩水悦景怡心,我却要起早贪黑奔波不停!同样是没背景,你可以品茗论道闲情逸致,我却要东奔西走疲于生计!WHY?难道就是因为你坐拥新城吾悦广场城心旺铺?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游山玩水,我在北方的秋风里起早贪黑!同样都不是富二代,你可以游山玩水悦景怡心,我却要起早贪黑奔波不停!同样是没背景,你可以品茗论道闲情逸致,我却要东奔西走疲于生计!WHY?难道就是因为你坐拥新城吾悦广场城心旺铺?

现实真的很残酷,起早贪黑“挣”钱的,和悠闲自得“赚”钱的,就差一席新城吾悦广场的距离,这段距离叫做“我想要的生活”!

黄金价格徘徊不前,股票、基金极不靠谱,投入和回报难成正比,这不仅让人们无限感叹,不忠诚的就是钱,一去就不复返!可是,新城吾悦广场却不然, 57万平超体验城市综合体,涵盖10万平超体验购物中心和2.2万平吾悦不夜街区,坐享市中心稀缺绿海资源,紧邻地铁、快速路,与生俱来的价值将成就新城吾悦广场不凡的将来,远高于普通商业的回报将让我们告别起早贪黑的奔波。

你也可能会为节省成本选择一套非综合体、非城心的普通商铺,但日后的回报却不可同日而语,好比航母和小帆船,未来无法抗衡,就新城吾悦广场来说,因为其“政中心、正商脉”的优越地理区位,在先天血统上就已昭显高贵,即成的百万人气、即成的配套资源等使项目无需经历养生期,“入手就赚钱”即将成为不争的事实。眼鉴为实的价值,距离我们想要的生活只剩举手之劳!

新城吾悦广场,超级商业综合体,具备现代城市生活所需的全部功能,超体验的“吃、喝、玩、乐、购、享”创新商业模式,真正做到了一站式的生活体验,首创长春不夜街区,开启长春“夜”精彩,真正拥有360°的超能力。承载先天的优越和后天的悠长,60-300㎡购物中心口旺铺有了坚实的靠山,有经验的人深深知道,它未来的繁华将不逊于曼哈顿,依托新城吾悦广场超级商业综合体的支撑,一座座金山已经崭露头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