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岸会所 至美生活

——恒大帝景建筑面积约80-148㎡舒阔美宅

房天下  2016-12-15 11:26

[摘要] 当代人追求品质生活的步伐从未停歇过,健身、休闲、娱乐都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私人会所早已成为一种时尚亦是品质生活的体现。

当代人追求品质生活的步伐从未停歇过,健身、休闲、娱乐都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私人会所早已成为一种时尚亦是品质生活的体现。当然,并非每个楼盘都有实力为业主打造一个专属会所,恒大帝景为提高业主生活品质,倾力打造水岸会所,集娱乐休闲健身于一体,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都市中的时尚休闲生活。

专注品质精工细作

都市生活中的人们应该都有这样的共鸣,钱包被健身卡、美容卡、游泳卡、茶艺卡等等塞满,卡办的不少一年之中却难得去几次。原因无非是路途不便,时间也不能合理安排。而家门口的专属会所就充分解决这一麻烦,水岸会所作为恒大帝景社区功能配套的代表之一,从内部装修到辅助设施都十分精致考究,承袭了恒大一贯的精品化路线,无论是恢宏大气的建筑还是精美典雅的陈设,无一不诠释着水岸会所不俗的品质格调。

会所专为业主贴心设计,全方位配备运动设施,室内恒温游泳池、多功能运动健身大厅、桌球室、乒乓球室设施一流,从业主的健康角度出发,工作之余在健身房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一扫疲态;儿童乐园、钢琴房、乐器室、美术室、舞蹈室,是孩子们的快乐驿站。茶艺室、红酒雪茄吧不仅是商务洽谈及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而且让都市里人与人之间不再缺乏沟通与关爱,体会那久违的邻里情。出则尽享休闲社交乐趣,入则回归家的静谧温馨。身体健康身心愉悦自然能事业高效家庭幸福。

恒大帝景举办“暖冬购房季”温暖北国之冬,更可享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政策,东城恒大帝景建筑面积约80-148㎡舒阔美宅,全系住宅产品带装修,金碧物业提供真诚服务,诠释精品社区生活理念,为业主打造缤纷多彩生活!恒大帝景每周末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精美冷餐、趣味互动游戏等内容必将带给您美好的欢乐和体验。恒大帝景缤纷活动诚邀共享! 81893999

建筑面积约80-148㎡舒阔美宅

恒大致献经开人居 全装修交付 享匠心品质

建筑面积约43-82㎡临街商铺倾情发售

咨询电话0431-81893999

地址:长春市经开区洋浦大街与大连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

*关于无理由退房 :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 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资料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