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长春等你回家过幸福生活

房天下  2016-12-05 16:27

[摘要] 回家真好!这个每个外地游子回家深切的感受,每到年末想必外地的游子都很想念家乡吧!

回家真好!这个每个外地游子回家深切的感受,每到年末想必外地的游子都十分想念家乡吧!

身处一线城市的你,总感觉房价的高度看的到,却摸不到,梦想着遥不可及的人生归宿,也许你厌倦了城市的嘈杂,期待一份内心的宁静,也许,有那么一片热土,能让你的心灵回归。

人生有那么多也许,你可能错过,却也可能把握。当前,在北上广打拼的长春人不在少数。但是一线城市疯涨的房价与每月的薪水不成正比,归乡置业也必将是这些“漂一族”心灵大的归属。

如今,一线城市的高房价让人望而却步。在我们满怀期待的打拼,努力奔跑的同时,落差仍在不知直觉中拉大。“杯水车薪”成为回家置业的重要理由之一。

相比北上广动辄三四万的房价,长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仍停留在六七千元左右,相比一线城市的房价与每月的薪水收入不成正比,返乡置业将是这些“漂一族”好的选择之一。

中指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长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稳步上涨,选择回长春置业相对安全,同时,相比一线城市限贷与限购各种门槛,目前长春的首套房首府比例仍为20%,而且多家银行还推出了房贷利率优惠,购买部分楼盘房源可以获得就读名校的机会……一系列惠民政策也是吸引您回家置业心动的前提。

随着两横两纵快速路得开通、地铁1号线开通在即,东北师大东安实验校、吉大附小附中力旺实验校等多所名校分校开学,2016年长春的置业环境正在频频升级。同时品牌楼盘的资源优势和品质细节也清晰的呈现在购房者面前。

而对于不熟悉长春楼市的返乡置业群体,选择资源好、口碑好的楼盘一定是明智的选择。因此资源与口碑的集合体就成为回家置业群体的锁定目标。

从11月下旬开始,房天下400电话监控数据中显示,轨道楼盘:保利金香槟、万科金域长春;高性价比楼盘:华润凯旋门、新星宇之新官邸;教育资源楼盘:恒大雅苑、信达东湾半岛、力旺康城、绿地城……楼盘的外地来电量在持续升高,而这些楼盘虽然产品类型各异,但是楼盘占据的资源和老业主的口碑都非常好。

与此同时,多家品牌房企旗下的楼盘将陆续针对回家置业群体制定相关得优惠政策,具体优惠内容请您持续关注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