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爆大长春!

——中展万国城盛大开盘,抢疯了!

房天下  2016-11-29 16:09

[摘要] 长春的冬天,一如既往的冷!放眼望去,长春地产项目,都不会选择冬天开盘,然而,高新南区消费新 ——中展万国城,实在挡不住广大客户的迫不及待与热情,在全长春的翘首以盼、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燃遍长春,为长春房地产行业在这个冬天再添火力,点燃 者似火的热情!

长春的冬天,一如既往的冷!放眼望去,长春地产项目,都不会选择冬天开盘,然而,高新南区消费新 ——中展万国城,实在挡不住广大客户的迫不及待与热情,在全长春的翘首以盼、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燃遍长春,为长春房地产行业在这个冬天再添火力,点燃 者似火的热情!

11月26日,这一天,全城沸腾!中展万国城盛大开盘,人气爆棚,当天现场大牌云集,千人抢铺震撼全城!虽然是下午开盘,然而很多客户一大早就来到了开盘现场,售楼处门前更是停满了车辆,客户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等着开盘盛会的开始,恨不得立刻就能选到自己满意的铺位!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中展万国城开盘盛会正式开始,吉林省餐饮协会以及希尔顿大酒店、中影星美国际影城等多家品牌商家的代表都登台致辞,表示很高兴能够进驻中展万国城,在高新南区消费新 深度挖掘财富价值。希尔顿大酒店、中影星美国际影城、白金会所、川蜀烤鱼、炙青春徒手音乐餐厅、宴府大酒店等众多品牌商家均登台签订签约仪式,正式进驻中展万国城!

随后中展万国城执行总经理吴光廷先生慷慨激昂的演讲将开盘盛会推向了高潮,同时客户正式开始选铺!虽然选铺环节井然有序,但是因为人气实在太过火爆,现场人声鼎沸,在主持人激情地恭喜着成功认购的客户朋友的同时,很多客户都很是着急,担心商铺被抢光,自己买不到铺!一次性购买了三套商铺的叶先生激动地表示,关注中展万国城好久了,终于抢到了自己心仪的商铺,在如此火爆的项目做生意,市场根本不用愁,这样的旺铺买一套少一套了,如果不是近流动资金不充足,还得买他个几套!

当天开盘活动现场,中展万国城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还 准备了苹果一体机、iPhone7、品牌液晶电视机、品牌滚筒洗衣机等众多豪礼回馈客户。一位买了两套商铺的客户连中两台液晶电视机,这运气真是爆棚,似乎也预示着未来的生意将红红火火,财源广进哇!

在已 客户终于抢完各自心仪的商铺之后,在现场等了好久的客户懊悔不已,后悔没有早点 ,可以优先抢铺,然而还是抱有一丝庆幸,还好后还是抢到了,要是没抢到商铺,那就真的是后悔一生了!后,抢铺大潮在全场欢呼中完美结束,中展万国城开盘劲销xxx,火爆大长春!

这一次中展万国城盛大开盘,将全面谱写长春创富新时代!同时作为吉林省重点项目,中展万国城受到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蒋超良,市委书记王君正等众领导多次莅临中展万国城视察指导工作。

高新南区消费新 财富盛宴席开中展,70㎡临街门市火爆全城,一间 餐饮铺,真正三代大财富!

中展万国城这艘财富航母已震撼起航,希望你还追得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