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感恩同行亿馈春城 保利地产暖冬购房节温情启幕

新文化报  2016-11-29 09:31

[摘要] 无优惠不狂欢,一年一度的“双11”狂购节刚刚落幕,保利地产的购房钜惠便再度火热开启!为回馈春城百姓的厚爱,迎接保利地产进入长春的第10个年头。保利地产六盘联动,于11月26日-12月4日期间,举办“保利地产暖冬购房节”以大的诚意回馈春城人民的厚爱。

无优惠不狂欢,一年一度的“双11”狂购节刚刚落幕,保利地产的购房钜惠便再度火热开启!为回馈春城百姓的厚爱,迎接保利地产进入长春的第10个年头。保利地产六盘联动,于11月26日-12月4日期间,举办“保利地产暖冬购房节”以大的诚意回馈春城人民的厚爱。

2016年终大优惠力度,不可错过的保利购房

24载拓疆辟土,保利地产以“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将“和谐”理念贯彻始终,通过提升产品品质、亲情和院式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和好评。为了答谢保利众多追随者的支持,保利地产长春公司,以“保利地产暖冬购房节”为契机,为寒冷的冬季楼市注入一股暖流。

“六盘联动,亿馈春城”,保利地产暖冬购房

活动期间,保利地产六盘联动,六重好礼,礼遇每一位购房者。暖冬购房万元契税补贴、千元购物卡赠送、全系商铺3-10万额外优惠等,无论住宅、商铺还是车位,都有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一重礼:暖冬置业万元契税补贴

二重礼:购房节专享百套特价房

三重礼:买住宅再送千元好礼

四重礼:全城保利铺立减3-10万

五重礼:业主再购98折带新有好礼

六重礼:冬季购车位补贴物业费

人气爆棚,业绩突破,保利用实力筑就暖冬奇迹

为方便大家咨询,更好地了解暖冬购房节的优惠信息,保利地产特在欧亚卖场10号门、欢乐城购物中心4楼设立了外展临时接待处,与销售中心同步接待客户,外展临时接待处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礼品,精彩的小丑表演以及高空美女表演等,周末两天外展临时接待处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及参与活动的客户络绎不绝。

保利地产深耕长春9载,创造了跨越长春5区10盘的斐然业绩,正是这样的央企表现,才使得保利地产今年的暖冬购房节,吸引了大批长春购房者的关注。购房节启动2天,保利地产六盘成交破7000万。这样的业绩,是央企实力的兑现、更是保利地产回馈春城万家灯火的源源动力。

跨越三区六盘,超值住宅全线上架

从净月到南关,从南关到汽开。保利地产在售六盘,跨越长春富饶三区,以全城布局,彰显长春置业地产品牌实力。

净月区:保利香槟·凯歌,净月入口,临河街轻轨4号起点90-150㎡低密洋房住区,华岳学校一路之隔,南溪湿地公园1公里即达,首付仅6万起。保利·蔷薇,私享5万㎡河谷公园,90-176㎡瞰景小高层,86-128㎡河谷洋房收官典藏;5000元/㎡起住净月,重新定义健康公园生活。

南关区:保利·金香槟,央企地产品牌倾力打造长春地铁盘,守护城市中轴,俯瞰百年人民大街,领衔城市地铁品质生活。88-135㎡新品上市,首付6万起。90-1600㎡地铁口写字间,8000元/㎡起!保利·林语,200-300㎡叠拼、联排别墅,容积率1.0纯低密墅区,百木园三千亩林海畔品质生活住区,仅余19席。

汽开区:保利·中央公园,瞰百万公园,揽一城风华!三期【臻园】组团荣耀启幕,118-147㎡舒阔大宅首付5万起,150-320㎡观园洋房现房实景,见证奢阔惬意的品质生活。保利·拉菲公馆,一汽总部旁核心商圈65-220平金街旺铺,86-2000平现房写字间,全系商业产品首付仅需20%。踞守春城财富高地,独揽西城繁华。

销售链接:

净月区:

保利香槟·凯歌:89653111;

保利蔷薇:87952555;

南关区:

保利金香槟:81110999;

保利林语:82850666;

汽开区:

保利拉菲公馆:81506666;

保利中央公园:81507777;

外展地点:

欧亚卖场10号门;

欢乐城购物中心4楼;

 
责任编辑:汤倩  JN0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