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标准化装修 悦享舒居

——恒大帝景建筑面积约80-148㎡舒阔美宅

房天下   2016-11-25 10:20

[摘要] 随着房地产业不断发展,带装修的住宅已成为目前房地产发展的大势所趋。毕竟毛坯房只是一个半成品,有装修的住宅才是一个完整的产品,也符合市场的需求。

随着房地产业不断发展,带装修住宅已成为目前房地产发展的大势所趋。毕竟毛坯房只是一个半成品,有装修的住宅才是一个完整的产品,也符合市场的需求。纵观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地产市场带装修住宅的比重正在加大,正因购房者对房屋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带装修住宅正以其便利、优质、贴心等优势,俘获了大批购房者的心。

专注品质设计考究

在春城,带有装修住宅其实并不普遍,而恒大所倡导的“带装住宅”正是恒大地产多年磨砺的精华之所在,也是众多业主选择恒大产品的重要因素之一。住宅采取精细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的理念,不仅装修用料材质考究,更聘请众多有丰富经验的室内设计师针对不同户型进行科学合理的设计,从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等多个层面进行多角度考量,为业主提供贴心实用美观的带装修住宅。

对于置业者而言,购买带装修的房子节省的不仅仅是时间和精力,装修费用也能节省不少。有装修的住宅是一种规模化产品,量越多,用材所需的费用也就越优惠,这种集中采购的优惠价格是个体装修时较难实现的。除了为购房者节省下时间、精力和金钱成本,还能在很大程度上对户型进行二次优化。再者,带有装修的社区优势也不容小觑,由于业主入住时,不需要进行二次装修,社区内少了脏、乱、差的环境和闲杂人员的出入,社区环境、安全系数以及楼道、电梯间的使用等全部有保障,既让业主省心省力,又能保障全体业主共同生活的环境。对于讲究居住质量及生活节奏把控的都市人来说, “省力、省时、省心、省事”的恒大带装修产品,成为了满足他们居住理念的不二之选。

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东城恒大帝景恒大帝景9000元/平方米4.36洋浦大街与大连路交汇处0431-81893999建筑面积约80-148㎡舒阔美宅,诠释精品社区生活理念,为业主打造缤纷多彩生活!恒大帝景每周末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精美冷餐、趣味互动游戏等内容必将带给您美好的欢乐和体验。恒大帝景缤纷活动诚邀共享! 81893999

恒大帝景 4.36分

洋浦大街与大连路交汇处
0431-81893999
售完住宅经开湖景地产
9000元/平方米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套内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关于无理由退房: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 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 《无理由退房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