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壹號院,繁华里的桃花源

——长春壹號院 会所开放

房天下  2016-11-14 09:46

[摘要] 生活的美好从每一个细节处渗透,长春壹號院给出了好的答案。伴随着优雅提琴演奏,儿童嬉乐、杯影交错, 沙龙里领略尊崇的“壹號生活”显现。11月12日,长春壹號院 会所将荣耀开放。众位嘉宾在长春壹號院体验太阳树超市APP下单购买的便捷,在壹號会所健身区体验专业器材、红酒咖啡以及格调书吧。

生活的美好从每一个细节处渗透,长春壹號院给出了好的答案。伴随着优雅提琴演奏,儿童嬉乐、杯影交错, 沙龙里领略尊崇的“壹號生活”显现。11月12日,长春壹號院 会所将荣耀开放。众位嘉宾在长春壹號院体验太阳树超市APP下单购买的便捷,在壹號会所健身区体验专业器材、红酒咖啡以及格调书吧。

长春壹號院是力旺集团犒赏城市精英的实力巨作,占地2.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3。建筑面积约158-340m2实景平墅,买二得四,建筑面积约312㎡庭院墅再赠两层,实得超600㎡。在这里,低密不是数字概念,更多的是生活舒适体验,大片的草地、绿树、花香,筑造一座城市繁华里的桃花源。

南湖边上的长春壹號院,从容大气,全力引进打造“CCTV-发现之旅舌尖上的中国’,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 太阳树超市、集IMAX、4D、VIP于一体的 万达影院等城市为之骄傲的 配套,并融汇成186户的私家宴会厅。用旷世荣耀满足精贵圈层的生活信念,同步全球的高档时尚消费只为保障高品质生活所需,专注时代精英个性张扬。

在长春壹號院,不仅可以体会舌尖上的美食,还可以快捷体验购买 进口商品,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 太阳树超市,是力旺集团为“壹號生活”奢配的 超市,进驻71个国家超过1.67万种商品。精彩的是,该超市采用国内先进O2O实体经营体系,线下实物直观体验,线上支付购买,避免颜色、大小、品质不确定性的盲购,为城市精英带来 消费体验。而集IMAX、4D、VIP于一体的 万达影院,采用国内 影视器材,芝华士真皮座椅、15米高巨幕IMAX,都为有品质要求的精英阶层带来观影盛宴。

长春壹號院,默默地用奢华品质来渗透、践行着“壹號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