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放飞梦想 开创科技 新篇章

——长春市首届 生科学知识比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1-07 15:56

[摘要]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拓展 生的科普知识,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好习惯,2016年11月4日由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长春市 局主办,长春吉大 力旺实验 承办的“长春市 届 生科学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长春吉大 力旺实验 报告厅隆重举办。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拓展 生的科普知识,培养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好习惯,2016年11月4日由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长春市 局主办,长春吉大 力旺实验 承办的“长春市 届 生科学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长春吉大 力旺实验 报告厅隆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推动长春市青少年科技活动蓬勃开展,培养青少年学生科学素养,提高 科普工作质量,推动长春市青少年科普工作有序健康发展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当日决赛现场座无虚席,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长春市 局相关领导、各大主流媒体、各校相关代表、学生家长、嘉宾及 团应邀参加。

自9月初开始,全市共有近万名 生参与。经过复赛的角逐,东北师大 净月实验 、吉大 部前卫校区、长春市第二 、长春市朝阳区北安 校、长春市宽城区宋家 、长春市南关区树勋 、长春市绿园区87 部、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隆山镇中山 八支 代表队进入了决赛。本次总决赛突出了趣味性、有效性、实用性,寓教于乐,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开放、益智、有趣、活跃的科普平台,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较好的科普效果。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为了各自小组的团队荣誉,表现出昂扬的斗志,必答题、风险题、实验题、抢答题等多种题型应对自如;后援团或专注聆听或轻声讨论或查找资料,团结协作。在竞赛活动的后,还选出了“佳答题手、”“佳支持人”、“佳场上嘉宾”,把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决赛活动了解了学生对科普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如何将科普知识运用于生活实践,内容涉及面广,现场还有孩子们带来的富有想象力的、精彩纷呈的科学秀表演,如空气炮、神奇的吸管、小小魔术师、气球滚钉板、机器人等。本次活动在 掀起了一股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潮,养成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校园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科学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方法,今后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据悉,长春市 局将与长春市科协、长春市科技局加强战略合作,推动 科普 持续稳固健康发展。

长春吉大 力旺实验 是“综合实践素质 ”, 明确科技 目标,树立了“科技 从小抓起”的理念,已连续举办了两届校园科技节,培养学生的科学兴趣和科学素养,同时遵循“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原则,积极搭建活动平台,组织学生参加 、省、市级科技竞赛活动,屡屡荣获殊荣。努力培养一批有科技特长和创新能力的学生,形成了科技办学特色。

12万平的全新的国际化名校,是吉林省首屈一指的国际化品质一流的 ,长春市 的公园式现代化 场所, 设备的安装全部达到国际现代化的一流标准。长春吉大 力旺实验 是一所为孩子提供从幼儿园至 的体系基础 机构,创建“幼儿园、 、 ”体系。 占地12万平方米,分为幼儿园、 部、 部三个分区,且拥有恢弘大气的田径操场和能容纳千人的报告大厅……还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配备了有助于 成长的健身房、乒乓球室、图书馆、阅览室、实验室、舞蹈室、美术室、阶梯教室、音乐室等,多元兴趣资源,让孩子的天赋获得自由发展的空间。另外,长春吉大 力旺实验 师资是以特级教师、名师工作室为核心的高水平、高学历、高层次的一流教师队伍,由吉大 原校选派。长春吉大 力旺实验 自2015年起已实现全面开学,2017年小、初新生的招生工作正在进行。

长春吉大 力旺实验 ,是力旺地产携手吉大 合作办学,如此壮举正是考虑到力旺•康城业主对子女 环境、成长氛围的 追求,为业主提供更富价值的品质居住体验。这种 的资源整合能力,令力旺•康城在整个二道区乃至长春都显得与众不同、价值倍增。

力旺•康城是力旺地产倾注全部心血的,象征力旺地产美好形象的项目。作为长春200万平生态宜居的代表性大盘,一直秉承生态公益理念,努力打造健康的居住环境,凭借32万平力旺湿地公园、力旺湿地博物馆等自然的环境 ,建造一个引领长春健康生活的生态休闲项目。力旺•康城,被誉为区域生态自然建设的先行者实至名归,并以醇熟生态引领区域。如今,力旺•康城所在区域已经成为长春发展热土,可谓占尽区域发展先机,周边各色配套都在建或已建成,居住环境日臻完美。

力旺•康城产品涵盖电梯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以及沿街商业配套用房等,2016年新品正值热销期,建筑面积约85-170㎡的邻校舒居,配有全新升级的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两室两厅、三室两厅等多种户型,给业主更多的多元化空间选择。2016年新品落位绝佳,相比较其他是邻近长春吉大 力旺实验 的高品质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