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新区规划已定楼市或迎来百万购房大军

东亚经贸新闻  2016-10-26 07:32

[摘要] 日前,吉林省 批复《长春新区发展总体规划(2016-2030)》

日前,吉林省 批复《长春新区发展总体规划(2016-2030)》。作为中国第17个 新区,长春新区将打造东北亚地区门户枢纽机场和国际内陆港,以此助力东北亚区域国际物流 和国际交流合作 建设。未来将建设“两大港口”和“四大商务 ”、构建“两轴、三 、四基地”格局,楼市 认为,新区规划成功后将会有更多“本地人”回归,“外地人”也将加入,百万 购房大军正在形成。

北湖或将是新地标

25日早9点,高新北区某楼盘售楼处正在进行销售月评大会,销售经理小王正在分析楼市销售状况。他说,对于长春北湖地区,从 的规划上未来将会有东北亚国际陆港和物流枢纽,东北亚科技创新与交流 , 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生态旅游休闲区。“北湖的房价将在明年有所涨幅,且拿地热或再现北湖”,小王在说起该地区的发展时充满了信心。

据悉,北湖的国际商务区,是规划四大商务 之一,在北湖湿地公园西岸,规划引入了国际上先进的“活动区”的建设理念,在传统商务区的概念上增加了文化和旅游等人的体验,突出了多元功能的融合和活力要素的营造。打造CBD的2.0升级版,在整体城市设计上将是长春市的新地标。而到时吴中北国之春、澳海梦想城、中海寰宇天下等这些楼盘将受益不浅。

购房人口将大幅度增多

从 规划上得知,长春新区位于东北三省的核心腹地,又是环渤海、环日本海经济圈的几何 ,国际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这个区域资源丰富、互补性强,东北亚区域各国加强合作是大势所趋,这为长春新区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长春近几年人才外流现象十分严重,而长春新区的建立将会更多的本地人回归,也会吸引更多的外地人的加入,到时对于楼市的需求将会更大,长春楼市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容估量。”吉林大学经济学丁教授说。

“城市的快速发展不仅让长春房企得到稳步发展,也为外来房企提供商机,如恒大、万科等先后入驻。他们带来的全新开发理念,在改写城市版图的同时,也改变着长春人的生活方式,若规划顺利进行,长春楼市将迎来百万购房大军。”长春某 楼盘负责人高先生说。 记者 杨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