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长春10月20日土拍 伟峰摘得净月住宅用地

房天下  2016-10-21 07:00

[摘要] 2016年10月20日9时,长春市国土资源局进行了净月区永顺路 一宗商服、住宅用地和生态东街 一宗公共设施用地的挂牌出让仪式。

2016年10月20日9时,长春市国土资源局进行了净月区永顺路 一宗商服、住宅用地和生态东街 一宗公共设施用地的挂牌出让仪式。其中,永春路 占地5.67万平的商服、住宅用地被吉林省伟峰实业有限公司以2193元/平的价格摘得;生态东街 占地4.82万平的公共设施用地被长春净月潭供热有限公司以2788万元的价格摘得。

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宗地代码:220102016389GB00045/46
土地位置及四至:净月开发区,东至郁金香街、南至丙三十一路、西至樱花东街、北至永顺路
土地面积:56708平方米
土地用途:批发零售、其他商服、住宅用地
规划用地性质:商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
规划用地面积:56708平方米
容积率:A地块<2.0、B地块1.0<R<1.6
建筑密度:A地块<50%、B地块<30%
建筑高度:A地块<50米、B地块<24米(局部40米)
绿地率:A地块>25%、B地块>35%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竞买保证金:11000万元

竞得企业:吉林省伟峰实业有限公司,成交价格:2193元/平

据悉,本次摘得的地块将建商业、住宅,住宅部分预计将以洋房为主,商业部分将引进精品酒店。而在此前,伟峰地产摘得 的17.9万平米的商用地块,该地块位于天泽大路与永顺路交会。两个地块总面积达23.57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7年春季开工。另外,项目除规划 产品外,还将规划小高层以及刚需产品。

宗地代码:220102016395GB00035
土地位置及四至: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至丁八街、西至生态东街、南至丙二十八路、北至绿地
土地面积:48270平方米
土地用途:公共设施用地六级
容积率:<1.0
建筑密度:<30%
建筑高度:<40米
绿地率:>25%
出让年限:50年
竞买保证金:2732万元
竞得企业:长春净月潭供热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2788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