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房企“开挂”模式 启动“买房进行时”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9-21 07:33

[摘要] 中秋过后,长春市房交会即将开启

中秋过后,长春市房交会即将开启。对于9月市场来说,“金九”效应并不明显,而随着房交会的来临,很多房企也启动“开挂”模式,无论是推新还是优惠,均达到一定的“高度”。据了解,很多开发商对房交会带动销售有一定的信心,也有房企表示,这也是展示产品的绝好机会。

临近9月底 开发商集中推盘

进入9月,随着长春楼市的升温,开发商也开始加大了宣传投放力度,低起价、低首付、大优惠,各种活动层出不穷。与此同时,楼市新品供应的脚步也在加快。虽然9月份市场供应上下浮动,但是总体满足购房者需求。临近9月底的房交会,房企会适时地推出一定量的新品,满足市民购房需求,这些推新楼盘不仅在推新时机上扎堆,而且还显现出了区域集中加推的现象。

在推新计划的楼盘中,有些是配合销售进度,有的则是为了赶上需求井喷的好行情。“众多楼盘选择这个时间点加推,除了部分开发企业本身的营销策略,也包括一些开发企业对于9月和10月的市场比较看好,想抓住今年算是后的好的销售节点。”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

产品适中 购房需求依旧存在

记者走访多家楼盘了解到,很多有购房需求的市民都在等一个契合的时间点,“本来之前就能定房子的,但现在临近房交会,我决定在这期间再看看房子,之后应该就能定下来了。”市民周先生向记者表示。其实像周先生这种想法的市民有很多,其购房需求也很明确和迫切,因此目前长春市场需求依旧存在。

9月,不少楼盘在推新之后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这其中市场需求主力刚需人群的贡献功不可没。而临近9月底和10月份,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购房人群,都成为开发商的重要攻坚对象。目前在售的产品中,不仅有高层产品,同时还有公寓、多层产品。但记者发现,现在还是刚需房供应较多,大面积产品需求也较强盛,因此楼盘只要有对应的产品,并不愁销售。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