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长春房价环比涨0.3%

新文化报   2016-09-20 00:42

 

9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5.6%,低为下降0.3%。其中,8月份长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0.3%。专家认为,“金九银十”向来是房企冲刺全年业绩的关键时期,长春市场成交可能回升,但大幅增长可能性不高。

统计显示,8月份长春商品住宅供应量比7月份增长近6成,房地产企业纷纷增加供应续集能量。据了解,8月份长春商品住宅供应量为94.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56%,同比增加43%,供求比为1.3,2016年首次破1,成为今年供求比高月份。楼市供应量在8月释放,大量房源获得预售许可,提前蓄水“金九银十”。

专家分析,受市场传统淡季影响,8月份成交量仍延续了7月份的趋势,成交略显低迷,但消化周期并未发福增加,整体市场处于调整向上区间。对于传统推盘旺季的9月,再加上部分城市成交有所企稳回升,使得市场信心将大幅提升。预计9月份重点城市商品住宅供应量将延续8月份上升态势,部分城市或出现下半年供应高峰

针对今年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态势,专家认为,房价过热风险值得警惕,部分二线城市从限购、限贷等层面积极收紧政策,体现出稳定市场的决心。目前购房积极性总体高昂,市场交易活跃会进一步带动房价的上涨。从政策导向看,部分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后续也会陆续出台各类收紧政策,比如说模仿杭州落实“市区限购、郊区不限购”的差别化调控政策

但对于9月份长春楼市走势,分析认为,市场成交可能回升,但大幅增长可能性不大。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向来是房企冲刺全年业绩的关键时期,必然会积极铺排“金九”供应和营销活动,提升市场成交的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