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市领导调研旧城改造提升工作

长春晚报   2016-09-18 10:09

[摘要]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朝阳区、宽城区调研旧城改造提升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朝阳区、宽城区调研旧城改造提升工作。

在长春主次街路、居民小区、繁华商圈旧城改造提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王路一行先后来到文化东胡同、重庆路、邮电小区等处,了解朝阳区旧城改造在提升工作的进展、区域改造和打通交通微循环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问题。朝阳区在旧城改造提升中,绿化工作和万宝街立面改造已经完成,西安大路、南湖大路、延安大街预计9月中旬完工。

宽城区的旧城改造提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向前推进。王路一行来到北京大街西地块、上海路、南广场、长江路步行街、西广场等地,实地了解到工程进展情况。今年,宽城区将完成8条街路、20个老旧小区、20块绿地、1个商圈的改造任务。目前,上海路北侧改造工程已完成90%,长江路步行街一期工程也接近尾声。

王路要求,旧城改造提升要突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按照功能为先原则,采取宽主路、长支路、多巷道、密路网相结合方式,破解交通拥堵问题;要按照先地下、后地上原则,加强地下管网的改造,更加注重城市“里子”建设;要提升文化内涵,强化广告牌匾的制作,从细节提升改造的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