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长春楼市上周成交均价再次破“7”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9-02 07:33

[摘要] 传统的“金九”月已经到来,但随着天气的变化,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呈现出多火热的开局

传统的“金九”月已经到来,但随着天气的变化,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呈现出多火热的开局。目前除部分楼盘推出持续的特惠活动外,并没有太明显的推盘、推新的计划。记者走访多家销售中心了解到,目前在售房源较为充足,虽然看房人较多,但出手买房的还是多次到访人员。

虽然9月市场开局一般,但记者从长春机构了解到,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040元/㎡,环比上升1.88%。成交均价可谓是再次突破“七千每平”的大关。

成交均价破“7” 改善房为主

今年房地产市场一直走势平稳,楼盘销售也是按部就班进行,而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突破7000元/㎡的大关,也是对9月市场的激励。记者浏览58等平台上了解到,长春地区目前如万科城、保利金香槟、首地首城、吴中家天下等楼盘价格均在7000元之上。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表示,上周成交均价再次破“7”,房价再次上涨,主要是受到高新南区和朝阳、南关区个别项目集中备案成交的影响,由于这几个区域的项目主要以改善型产品为主,且区域配套相对成熟,导致房价也比较高,放量成交势必对整体房价有所拉升。总体上长春的房价仍然处于稳中有升的趋势,在宽松的政策环境下,未来预计这种趋势会持续一段时间,部分新品的入市会使房价有所波动,但影响不大。

供应再放量 产品较为充足

上周除成交均价提升外,上周商品住宅供应面积、成交面积均有上升。根据长春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29.87万㎡,供应套数3237套,环比均有上升。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8.21万㎡,环比上升9.4%;成交套数为1680套,环比上升3.7%。

目前长春的刚需型的区域分布比较集中,一般多为老城区的改造和全新区域的新建项目为主,价格也较为合理,预计未来上市后,会对市场成交量有一定的拉动作用。而比较高端的项目大多集中在南部城区,房价相对较高,以改善型人群为主。长春改善型需求目前仍处于持续释放的状态,除个别较高端的别墅、洋房产品外,地段较好、配套完善的、性价比较高的两房、三房产品也成为部分改善型购房者的。

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