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金九“谍影重重”18盘入市谁能勇拔头筹?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8-31 07:33

[摘要] 在新房成交量与房价双双“高涨”的同时,长春楼市即将迎来传统旺季“金九”

新房成交量与房价双双“高涨”的同时,长春楼市即将迎来传统旺季“金九”。近日,记者走访获悉,楼市推盘量明显增多,尤其是新盘动作更为积极,据不完全统计,长春9月开盘项目增至18家,而且房价有波动,“2”字头惊现。业内人士表示,“金九银十”楼市热度持续,新盘入市刺激成交,“金九”是乐观还是观望?

老盘加推

新盘组团火爆入市

今年以来,楼市打破传统的淡旺季的概念,成交量一路飘红,房价一路上涨。在“金九”即将拉开帷幕的时候,楼市火爆态势有增无减,蓄势已足,楼市正式开启“旺季”模式。

近日,记者走访获悉,“金九”长春开盘项目增至18家,其中5家为纯新盘,9月开盘项目中宽城、净月楼盘较多,比如保利中央公园、源山别院、恒大御峰、亚泰兰海公馆、南郡水雲天三號、 金色8里城二期等众多老盘在购房者当中口碑不错,所以加推的消息出来后,关注度就上升了。值得注意的是,新盘比重明显增加。据不完全统计,将有5新盘投入到旺季征战中。

业内表示,目前市场上土地供应稀缺,新房存量不大,购买需求较为旺盛。而改善需求和拆迁换房需要也刺激着一些购房者不断入市,置业者们“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也起了重要作用,加快了入市步伐,也在推动房价稳中有涨。

“2、3、4”问世

金九楼市唱稳旋律

生态、学区、养老、低价,这些标签无疑都是对购房者的吸引点,但我们知道“优惠”“让利”永远是商家对消费者来说有用的一张,为撬动购买力,目前很多楼盘推出低首付、低起价、低折扣房源

华大城购房可送9年连读学位,友名悦公馆规划两栋毛坯公寓享2000元抵10000元优惠,并享受开盘价优惠,亚泰兰海公馆团购享有1万抵2万和优先选房的优惠、而万龙十五城起价“2”字头,更是让众多购房者直呼不可能,但是市场就是这样让人摸不透。兆丰青年路玖号是宽城区纯新盘,预计开盘时价格会在“4”字头,春城家园多层现房在售,预计是“3”字头价格。

房产网新媒体分析师认为,“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新盘扎堆入市在情理之中,开发商们都希望通过这两个月冲刺全年的销售业绩,促销方式自然多样,销售达到“走量”的价格并不意外。“总体来看,楼市还是延续着稳中有进的态势,虽不像上半年那么火热,但热度依然值得期待。 ”

记者 杨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