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小公寓迎来“夏末狂欢” 90后成主要购房力量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8-31 07:33

[摘要] 国信·央乐派、亚泰兰海公馆、华友名悦公馆……近段时间,长春楼市迎来公寓推盘大潮。在住宅市场销售仍然是热力不减的时候,这些顶着“不限购”名义的投资新宠在近段时间来形成了不小的市场规模。

国信·央乐派、亚泰兰海公馆、华友名悦公馆……近段时间,长春楼市迎来公寓推盘大潮。在住宅市场销售仍然是热力不减的时候,这些顶着“不限购”名义的投资新宠在近段时间来形成了不小的市场规模。

记者通过采访,以及浏览58同城、安居客上的房产交易信息中了解到,当下长春楼市几乎各个区域都有公寓新项目推出,而购房者对公寓附近的考察也更加的慎重,业内人预计,在金九银十期间,公寓销售量会上涨。

公寓加大推盘量

8月28日,位于南部新城的国信·央乐派售楼中心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短短几个时间,到访率高达当日到访量的85%。据了解,此次开盘活动吸引了众多投资者,不少人现场选了不止一套房源,大有掀春城公寓投资热潮之势。

记者发现,近期,春城楼市进入到“商业节奏”,随着大量公寓项目的面市,商业产品已然接过成交接力棒成为近段时间市场的爆发点。“商铺写字楼价格太高,住宅因为限购政策买不了。”刚刚入手购买了一套小面积公寓的市民杨先生说,他入手这套公寓目的就是投资。据透露,他所购买的公寓面积40多平方米,总价不到50万,而这个价格仅相当于现时一些小户型商铺的三分之一。

公寓产品面积相对较小,居住环境也不错,且大都不限购、不限贷,既适合普通居住,又适合投资,不少人目光逐渐由较大面积商品住房转向小面积精装公寓产品。

公寓还是90后的爱

“我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准备在长春定居,租房不如买房公寓性价比也蛮高,以后好出租。”在昂展公园里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选购公寓的都是90后刚毕业的大学生,同时他还建议,选购公寓产品要特别注意区域规划前景。一般说来,在新兴区域购买公寓产品要耐得住寂寞,做好先闲置再租赁的准备。

长春吴女士介绍自己买公寓的经验,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选择便宜的产品,可能会更高。此外,租房者对房间的大小也不是太在意,因此,按每平方米的计算租金,大房子往往会低于小房间,所以面积小的公寓往往更抢手。

记者 杨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