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汽开进入万科时间

——万科金色里程 营销中心 大势启封

房天下  2016-08-20 15:22

[摘要] 8月20日上午9时,万科·金色里程营销中心幕启,现场汇集了来观摩学习的地产行业人士、各大媒体及众多的客户,吸引了近千人到访。万科·金色里程作为长春万科布局汽开的重要作品。

8月20日上午9时,万科·金色里程营销中心幕启,现场汇集了来观摩学习的地产行业人士、各大媒体及众多的客户,吸引了近千人到访。万科·金色里程作为长春万科布局汽开的重要作品。

万科·金色里程是万科地产在汽开区的开篇之作,它将以怎么样的方式呈现令人期待,同时,万科·金色里程全工业化住宅的理念,到场者亲眼见证更多的生活可能。

长春万科地产有限公司金色里程项目经理王璐先生为整场活动进行开篇致辞,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王璐先生代表长春万科对莅临现场的嘉宾的到来表达真挚的谢意,同时,表达了万科对引领汽开区人居变迁的期盼和决心。

万科地产,首进汽开,以工业化致敬汽开区,同时,也标志着将万科标准正式推进汽开。全工业化住宅配合“万科三好”的整体人居理念,让现场来宾都非常期待万科·金色里程的作品呈现。随着开放仪式礼成,来宾纷纷进入营销中心做详细咨询。

活动当天,现场还设置了丰富的活动,幸运幸福大转盘,抽奖,到场客户积极参与,营销中心全天开放,让客户可以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更多、更全面地了解万科·金色里程的项目信息,对未来在万科·金色里程的生活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