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合院别墅为何成为别墅产品的至高形态?

——品味是有级别的!

房天下  2016-08-18 17:26

[摘要] 优越的园区尊位、醇厚的人文底蕴、稀缺的14席臻位……

优越的园区尊位、醇厚的人文底蕴、稀缺的14席臻位……

万科新中式建筑血统,东方世家礼制风骨,万科如园万众瞩目的高别墅形态——建筑面积约340㎡合院别墅,始一出现,即引爆长春市场!

1

万科如园合院别墅,颠覆传统别墅居住格局。

在别墅市场激烈竞争之中,传统别墅的一墅、一大片绿地环绕的风格,早已司空见惯。而万科在对长春市场的深入研究中,对国人注重家庭、喜好礼仪生活特性进行了深入探索和提炼,研发了具有颠覆意义的合院别墅。万科如园希望给予居住者的不仅是身份的象征、家族的荣耀、宽敞的空间,更是一种回归传统的四合院式生活方式和置于世外的生活乐趣,这是其他别墅难以给予的,更是对现有别墅观的颠覆。

1

一墅藏天地,方乃合院别墅之极。

著名学者邓云乡曾评价合院:“合院好在其合,贵在其敞,合便于保存自我的天,敞则更容易观赏广阔的空间,视野更大,无坐井观天之弊。”合院沉淀了中国人几千年深厚的文化内涵,既讲究圆融,又体现家族礼仪,同时与中国人的生活密不可分。万科如园的合院别墅在围合的内院式建筑中,灵活引进了传统三进两院格局,使整个别墅呈“匚”型空间,与围墙共同围合成前庭、中庭和后院天井空间,三个展开面均可享受到其中的景观。同时“匚”型建筑格局,演绎了“内外有别、长幼有序”的居住传统,主客分离,家庭成员之间亦各有自己的小天地。

1

尊奉中国人骨子里的领域感,仅献14席。

万科如园合院别墅形成的重重院落,与建筑形成“合抱”气势。南院独立老人房,解决老人上下楼不便的烦扰,且窗格紧邻南院,给予老人时刻清新绿树花香;中庭花园紧邻横向客厅及采光井,作为家庭的展示,更加重视仪式感,是款待宾客、孩童跑跳的绝佳去处;北向天井花园私密性更强,飘香的鲜花、露天的茶座,保留了家人的专享权。且紧邻厨房、餐厅,饭后消食,老人可随时走入自然。另外,合院别墅位居万科如园园区南端,紧邻城市水系、远望山峦浩渺,至高境界需中国大家方可端赏。

1

五千年历史沉淀下的东方文化,造就了中国人骨子里的“领域感”,用长城围出国家,用城墙围出城市,用合院围出臻贵生活。正是基于这种领域感和中国大家的世代传承感,才有了万科如园鼎级合院别墅的诞生!在的城市中,全长春仅献14席,以此献礼14位家族荣耀领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