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用“洪荒之力”抢市场 真的是拼了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8-12 07:33

[摘要] 开发商开始8月新一轮的推新、开盘、优惠、活动……楼市8月战也在不知不觉中打响了。

开发商开始8月新一轮的推新、开盘、优惠、活动……楼市8月战也在不知不觉中打响了。目前各开发企业都在按自己的销售计划紧张地忙碌,据业内人士表示,以目前的形势看,开发商8月开启“洪荒之力”,抢占“金九银十”。

8月开发商“热战”

据记者了解,8月份新品上市多、数量大,而且陆陆续续都在推售。本报看房团也保证每月的看房活动,楼盘售楼处看房人员也不断,如此看来,要抓住看房者,开发商必然下一番功夫。以现在如此多开发商的动作来看,8月的长春楼市,必将掀起一轮“热战”。8月份有多家楼盘销售中心开放,新品发布会,开盘等,无一不在说明开发商想抓住“金九银十”的契机,占据市场份额。随着产品加推的增多,优惠力度的升级,8月或将成为广大购房者置业的佳时机。

开发商再发力 价格变化不大

目前长春房地产市场处于平稳发展阶段。虽然各地有房价上涨的消息,但从长春房价来看,涨幅不大。记者从开发商处也了解到,多家楼盘房价并无明显变化。“我个人认为下半年价格不会有太大的提升。开发商经历了去年的市场,对今年市场的信心略有增加。但是从整体市场看,在加上相关的政策,长春楼盘的价格变化不会太大。可能是一些楼盘的优惠政策会有变化,或多或少影响到产品的单价,但是并不会有大的起伏。”业内人士说到。

业内认为:下半年适合抄底

面对如此的市场,很多购房者都考虑到何时才是买房的好时机。有业内人士表示,“下半年部分楼盘上新品,从价格上就有一定的优势。而且部分楼盘在下半年交房居多,因此想买现房产品的也可较多选择。”一般情况下,上半年则是房地产市场呈现“保温”的阶段,而对于购房人而言,下半年是比较好的购房时机。

随着秋季的到来,开发商都处于积极“备战”状态。从整体形势来看,楼市抄底可能会推迟,但下半年依旧是购房的好时机。开发商皆以快速去化为主,所以下半年的房价将不会有大涨的可能。 记者 张婷婷

■相关链接 市场产品全 购房选择多

随着购房人群的需求不断,目前长春市供市民居住的产品很多。开发商也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产品,根据相关数据,目前长春在售产品段以60—120平为主,需求较为旺盛。

多层产品销售较好

由于近年来土地供应吃紧,曾一度在楼市中占主导地位的多层住宅,现在越来越稀缺,而且稀缺的多层住宅也逐渐走向精品化。很多楼盘在宣传的时候,多以主推多层住宅,社区品质优为卖点,强调多层产品的稀缺性。

据了解,有多层产品的楼盘都非常受关注,客户咨询量也比较多,而且多层产品销售也比较好。有部分市民对多层产品情有独钟,而较为稀缺的多层产品满足了部分购房者的需求。

公寓依然是年轻人

公寓产品一直受到年轻人和投资者的青睐,其以面积小,价格低,日后出租方便等优势,占据着较高的市场地位。据了解,位于学校附近、商圈附近的精装修公寓受欢迎程度难以想象,几乎推出就被抢购。虽然部分公寓产品是高层或是商业产权,但是并不影响年轻一族的选择。

目前,长春市房地产市场中,住宅产品的类型可谓是多种多样。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目前楼盘在售的产品都是能满足人们需求的,针对各个需求而选择产品。 记者 张婷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