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雨屋”全球巡演长春站 保利香槟凯歌免费送票

——“雨屋”长春首秀,淋一场不湿身的雨

房天下  2016-07-28 14:33

[摘要] “说好的大暴雨呢?”长春朋友圈近几乎被这个刷爆了!别着急,马上就有可以“淋一场不湿身的雨”啦。“雨屋”两个字已经成为网络上的火热话题,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那就真的有点out啦!

“说好的大暴雨呢?”长春朋友圈近几乎被这个刷爆了!别着急,马上就有可以“淋一场不湿身的雨”啦。“雨屋”两个字已经成为网络上的火热话题,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那就真的有点out啦!一场的大牌艺术展在未来几天将在长春持续展出。“雨屋”作为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生态主题展览的一部分,人工打造一个100平方米左右的昏暗房间,屋内,大雨持续不断,但是屋中的雨和屋外的雨却完全不同,屋内不管人走到哪里,都不会被淋湿,就好像是雨在躲着人一样。《雨屋》的创作历经4年时间,于2012年在伦敦首次展出。2013年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亮相,引来了6万5千多名观众,纽约人民平均排队3,且至少有四对情侣在那里订婚。2015年“雨屋”首次首次登陆亚洲,来到上海,超过10万人来围观只为一睹这场“雨”。

近日,“雨屋”全球巡演长春站正式启幕,8月6日起至8月14日,在临河街与南四环交汇,保利香槟•凯歌营销中心展开为期9天的体验活动,现关注“保利地产长春公司”公众平台,即可查看领票信息,获得免费领取价值88元入场券的机会,或致电保利香槟•凯歌销售中心89653111免费抢票。这场雨持续9天,将成为今年长春持续时间长,浪漫的一场雨。

保利香槟全新上市,凯歌组团飘香归来

保利•香槟属于保利地产"康居、珍品、山水、尊享"四大系列产品中的"珍品"系列,先后步入广州、重庆保、上海、北京、包头、天津、无锡、南京、佛山等城市。长春保利•香槟项目于2011年冬季启动,在逆市中开盘,去化率达90%,在2012年上半年又一举夺得了长春市房地产市场的销售的宝座。保利香槟位于临河街和南四环交汇,是净月区、经开区、南关区三区交汇核心位置,近年来随着轨道交通轻轨四号线带动城市区域发展,保利香槟的至今溢价50%以上,更加验证了“跟着保利保。”

2016年,保利•香槟再次归来,以“凯歌组团”全新形象面市,结合本年度保利地产全新的品牌战略发布,延续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概念,在原有保利香槟高端品质的基础上,将建筑品质、园林品质等升级为保利2.0园林系统,更加倾力于打造品质人居。“凯歌组团”规划有7栋6层电梯洋房,1栋11层小高层和3栋18层产品,产品面积区间93-150平,着力打造临河街沿线区域、彩宇经济商圈后一席低密人居社区。现销售中心已全新开放,致电可享8000元优惠,更可免费领取价值88元“雨屋”入场券1张,抢票热线:89653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