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质量监督 绿城同行"绿城米蘭公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正式成立

房天下  2016-06-27 11:24

[摘要] 6月26日,绿城米蘭公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议会在长春帕拉斯大酒店举行。上午9时,绿城米蘭公馆项目负责人、业主代表以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绿城米蘭公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的成立仪式。在仪式上,绿城米蘭公馆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具体施工细节,并宣读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

6月26日,绿城米蘭公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议会在长春帕拉斯大酒店举行。

上午9时,绿城米蘭公馆项目负责人、业主代表以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绿城米蘭公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的成立仪式。在仪式上,绿城米蘭公馆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具体施工细节,并宣读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的质量章程。随后,绿城米蘭公馆项目公司总经理王春阳代表公司选定了质量监督小组成员并向其颁发了聘请证书。

现场,一位绿城的老业主用自己的居住体验解读绿城的服务与绿城的品质。现场掌声连连,参加仪式的业主也纷纷表示出对绿城高品质建筑与服务的认可和信赖。随后,在绿城米蘭公馆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业主代表与媒体记者共同参观了园区景观示范区以及施工中的精工细作。面对自己选中的房源,业主代表都细心的了解每一步施工细节,同时,对于满眼绿意的园区设计,业主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赏。

业主质量监督小组”的成立,代表着绿城米蘭公馆质量监控体系的全面完善。作为中国房地产高端市场的领军企业,绿城不但致力于高质量的产品的打造,同样以自信、开放的态度传播绿城的价值追求,创造性地引入“业主质量监督小组”就是绿城的重要举措。通过业主的积极参与,进一步完善客户对绿城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监督机制,保障了绿城项目高端品质的延续与传承。

作为“中国高品质物业营造专家”的绿城集团,始终把品质放在位,以实现客户的完美居住价值体验作为追求目标。绿城米蘭公馆为作为绿城进驻长春的项目,更加注重客户感受,通过“业主质量监督小组”帮助项目与业主之间实现良好的沟通,更好地倾听业主的心声,打造真正具有绿城品质的高端住宅社区。

目前,绿城米蘭公馆住宅产品已基本售罄,非毛坯小户型产品预计将在7月份精彩绽放,现售楼处接受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