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见证盛大时刻—长春国际金融中心B座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6-06-23 10:10

[摘要] 春城6月,天气晴朗,长春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2016年6月22日上午11时08分,伴随着后一声鼓鸣,长春国际金融中心B座5A级写字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盛大举行。

春城6月,天气晴朗,长春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2016年6月22日上午11时08分,伴随着后一声鼓鸣,长春国际金融中心B座5A级写字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盛大举行。

长春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由荣丰控股集团投资22亿兴建,建筑面积29.2万平方米,A座建筑高度213米。项目位于原伪满洲国财政部旧址,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会、长春“地眼”处,省人行、财政厅、银监局、证监局等机构。项目创多项“”,如国内在建高纯钢结构、长春城市综合体及获批接进1、2号地铁的项目。施工单位为中国百强企业上海宝冶集团。

引人瞩目的是,项目为设计泰斗菲利浦.考克斯“封箱之作”,这位迪拜棕榈岛的设计者大胆创意,将中国书法与现代建筑完美结合,被称为建筑史上“艺术建筑”(Cultural Architecture)。

长春国际金融中心B座工程,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单层面积1380平方米,共23层,首层大堂挑高6米,标准层高3.9米。在历经392个日夜打磨,两载寒暑磨砺,仅用了175个施工日就将一座百米高层写字楼实现封顶。与此同时,我们更加期待“十.一”期间A座213米主塔的封顶,这将是国庆佳节期间荣丰控股集团对春城好的献礼。

长春市南关区区委书记谢志敏、南关区区委副书记公平、南关区常务副区长赵明瑞、荣丰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李元朝、荣丰控股集团副总裁、长春公司总经理楚建忠、上海宝冶集团工程管理部部长唐文革一同出席封顶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