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奇|3小时!260套!橡左橡右低调卖爆全长春!

房天下   2016-06-11 11:21

[摘要] 6月8日,一个传奇在长春地产圈内流传开来,一个项目未作推广即卖爆,3小时!260套!让长春开发商集体眼红了!这个传奇的书写者便是——华润•橡树湾5期橡左橡右。

6月8日,一个传奇在长春地产圈内流传开来,一个项目未作推广即卖爆,3!260套!让长春开发商集体眼红了!这个传奇的书写者便是——华润•橡树湾5期橡左橡右。

橡左橡右,自诞生之日起便受到全城瞩目,翘首以待争尝杯羹。6月8日,一场悄无声息的“同行员工内购会”在华润•橡树湾售楼处举行,却不料引发华润老业主、地产同行及华润内部员工集体围剿——

3内购260套的火爆销量!

同时,地产同行成为了本次内购的主力军,因为是同行所以更专业,他们相信华润的品牌保障,看中了橡左橡右的产品魅力,终成为了华润的家人。当然,这也离不开华润内部员工的支持,据了解,内部员工早就在摩拳擦掌等待时机抢购了。

橡左橡右的热卖是长春南城近年楼盘销售中所罕见的热销场面,同时这也显示出市场对橡左橡右6核小户生活方式的肯定和追捧。

同行员工内购会火爆结束,橡左橡右即将全面正式对外发售。从首批分遭疯抢势态看,如此稀缺臻品小户,未来火爆可期,全城跃跃欲试!不可错过!

橡左橡右占据南城核心,市府旁、金街上、地铁口的地段,成为投资蓝筹股,坐享无限潜力。同时,30-70㎡的6核小户生活方式,也俘获了众多年轻一族的心,为年轻人打造一个生活、娱乐、交友的家。

抢购热线:870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