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长春10盘新品上市 房价创近3个月新高

新文化报  2016-06-03 07:28

[摘要] 6月份长春市将有10家楼盘推出新盘,产品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和别墅,类型丰富。

儿童节”“毕业季”“端午节”……众多营销时机让楼市又火热起来!据某网站初步统计,6月份长春市将有10家楼盘推出新盘,产品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类型丰富,而长春房价也在百城房价涨势猛烈的情况下,再创新高——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710元/平方米,环比上升6.17%。业内人士分析,虽然近期内,的楼市波动较大,但长春楼市从成交数据以及楼市成交均价上不难看出,稳步发展仍是主旋律,购房者从“观望”逐渐到“需求”。

高端楼盘扎堆上市

据悉,此次新品上市,南城和净月居多,分别为4盘和3盘,城中央、北城和东城分别有一盘。产品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类型丰富;从面积上看,小面积70平方米, 大面积350平方米,刚需、改善皆有可选。

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份推新楼盘中,有5家为纯新盘。其中,南城两盘,分别为位于南四环沿线的新星宇塞纳和益田硅谷公馆;经开一盘,为北方市场商圈的绿城米蘭公馆;净月区万科系的两家新盘,万科惠斯勒小镇班芙花园、万科如园也预计于6月份上市。而上周5家新增商品住宅供应,分别是净月区的东安加州枫景二期、经开区的嘉惠七号院、高新南区的东地天澜、南关区的保利金香槟、宽城区的恒大城。业内人士分析,从购买力来看,高端、改善大户型已经逐渐成为主要购买力。

观望情绪由浓转淡

6月1日,在恒大城售楼处现场,长春市民张女士签署了认购协议书,她说,“我从年初开始就四处留意新房,但迟迟未定,一是因为新品上市量太少,其次嘛,想等等房价、房贷的优惠”。

近期,各大楼盘相继加推,从人气和销量上看效果要高于预期,采访中两位开发商的销售人员均表示,为了达到销售目标,在销售前期做了详细的市场调查和准备,这其中包括了对周边楼市价格的评估、长春房价的走势以及大量的续客准备,目前大多数认筹的客户都是对此楼盘认可的,虽然推出房源较之前预计推出的稍有缩减,但也得到市场的肯定。

远洋地产销售人员小王说,目前来看,一些新品楼盘的上市,以及楼盘加大力度的宣传和优惠活动,购房需求会在6月后进一步被释放。

价格虽涨却稳 购房时机突显

5月23日-29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套数为1695套,环比下降4.8%。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710元/平方米,环比上升6.17%,创三个月新高。

开发商负责人表示,长春楼市经过了近半年的休整和续客,需求量将逐渐被释放,并且此时开发商面临的抢占全年的任务量,所以在这个时候优惠、减库存的活动就特别多。对长春市多个楼盘下半年的推盘量统计显示,下半年长春楼市供应量较上半年仍将进一步扩大。虽然房价上涨,但仍稳定,对于自住购房者,6月份是一个较好的介入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