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喜赢六一业主共联欢

——“惠聚客”购房优惠平台&亚泰兰海公馆关爱活动 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6-02 15:29

[摘要] 童乐无限,童年美。在2016年儿童节到来之际,长春“惠聚客”购房优惠平台携手长春亚泰•兰海公馆,为吉星V园业主们送去不一样的节日问候!

童乐无限,童年美。在2016年儿童节到来之际,长春“惠聚客”购房优惠平台携手长春亚泰•兰海公馆,为吉星V园业主们送去不一样的节日问候!2016年6月1日下午下午17:30——19:30,本次活动于居民健身场圆满结束。纪念庆祝这一特殊节日的同时,更丰富了业主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一曲老歌秀 唱响新生活

原定的活动时间还未到,参与的业主和孩子们早已聚集广场,在伴随着工作人员们搭建场地和前期准备工作,活动由主持人的宣讲下,正是拉开帷幕:曲是乡音浓,歌是老的好。一代代人的记忆,一代代人的成长都有那么几首难以忘怀的老歌默默的相伴。活动节目就是曼妙的老歌秀,演员用澄澈的嗓音将熟悉的旋律再次演奏。当歌声入耳,人们不禁凝神屏息,仿佛时间一下子又回到从前。

亲子乐开怀 玩闹小天地

六一节,亚泰•兰海公馆怎能亏待这些小主人们。活动现场让孩子做主角的舞台是早已搭建完毕。爸爸妈妈领着儿子、女儿,一起挑战充满亲子浓情的小游戏:踩气球活动,热火朝天的进行起来。平日不爱运动的父母,一时间和孩子们配合还显得手忙脚乱,但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配合也渐渐默契。活动终,虽然每位家长朋友们脸上大汗淋漓,但也都沉浸在这与子同乐的幸福中不能自拔。

杯中酒莫停 猜歌你来战

如火夏日,怎能无酒?活动现场别出心裁的喝啤酒大赛可谓赚足眼球:东北男儿纷纷上前挑战,酒花四溢,吞吐豪情,怎一个燃情奔放了得,更有平时看似柔弱的女性朋友,也勇敢的挑战。一场众人欢聚,略带微醺的欢乐画面跃然显现。伴随欢快的歌声,活动渐渐收尾,人们意犹未尽,陶醉在这节日的幸福中。

为民筑城,与民同乐。是亚泰一路肩负的社会责任感。

亚泰•兰海公馆45-90㎡都市核心,办公居住皆宜空间:1-6层商业;7-10层酒店式公寓;11-18层非毛坯公寓;19-22层毛坯公寓产品全系甄选开启!喜瑞都大牌进驻,精英做管家,坐地生财享高 ,与您共筑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