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人齐聚益田硅谷公馆共赏春晚明星风采

——益田硅谷公馆新品启幕 首届科技体验展精彩纷呈

房天下   2016-05-03 10:32

[摘要] 益田集团,作为全国 影响力的商业地产品牌,二十载砥砺前行,秉持“铸树精品,创新无限”的理念,在长春人居版图上,铸造了一座座品质与品位兼具的大盘。

益田集团,作为 影响力的商业地产品牌,二十载砥砺前行,秉持“铸树精品,创新无限”的理念,在长春人居版图上,铸造了一座座品质与品位兼具的大盘。2016年,益田集团再添力作——益田∙硅谷公馆,打造硅谷之上的生态智慧大城,钜献长春,十年十城!5月1日益田•硅谷公馆新品发布启动仪式,终于盛世启幕!

同时益田•硅谷公馆首届科技体验展,也在全城热盼下如期而至,现场嘉宾云集,人声鼎沸,各种精彩环节缤纷呈现!5月1日 —5月7日,益田硅谷公馆售楼处,震撼的科技盛宴在益田精彩上演!

“春晚明星”驾到 炫舞震撼启动

机器人真的来啦!春晚大明星——机器人阿尔法首现长春,春晚舞蹈精彩重现,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亲眼见证这位春晚明星的精彩舞姿并现场参与互动。现场嘉宾无不为精彩的场面所震撼,表演结束后仍然意犹未尽。在机器人与嘉宾的亲切互动中,实现人与科技接触。

无人机飞行秀 领略科技魅力

听说 上头条都靠它?神秘无人机现身现场!本次活动,益田与大家一同探寻无人机的真面目,并观看无人机精彩绝伦的表演秀,近距离领略科技的魅力。现场更是设置了许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环节,观众们不时爆发出此起彼伏掌声,发出连连的赞叹声!

VR虚拟体验 刺激震撼之旅

电影看多了,来体验一下真正带来视觉冲击的VR虚拟现实体验,活动现场配备“暴风墨镜”,有机会观看巨幕影片,互动游戏,360实景过山车,360实景未来世界等多种场景体验,带来 的视觉震撼之旅。现场领略 的潮流技术,体验虚拟现场的未来科技。

惊喜不间断 赢六重福利

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处处体验科技带来的魅力。更有积木机器人现场组装,现场嘉宾都跃跃欲试,大家发挥想象,脑洞大开,呈现出许多创意的作品!还有深受大人小孩喜欢的3D冰淇淋,3D电影播放等精彩环节!本次活动不仅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一场科技的饕餮盛宴,更设置了多重福利回馈大家!而且参加展会还有机会把炫酷的机器人带回家!

益田长春全新力作 益田•硅谷公馆

益田在长春,以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眼光整合国际智慧,创新开发模式,钜献长春,十年十城!根植净月、高新两大区域,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益田瓦萨小镇、益田御水丹、益田水岸府邸、益田硅谷新城、益田枫露丹堤、长春高新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益田假日世界,东北师大附小益田幼儿园,从水岸人居到公园住宅,从五星级酒店到百万综合体,益田集团为长春带来惊喜无数,精品无限。

益田•硅谷公馆——硅谷之上,生态智慧大城。坐拥原生资源顶配,集10万㎡硅谷中央公园与园区景观于一身,尽享公园入户; 三大智能系统领衔,智能生活服务随处可享。13万㎡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益田福朋喜来登酒店稳踞硅谷新城核心腹地,地铁+硅谷大街多维立体交通为生活提速。承袭益田品质户型专家优良传统,礼献三大产品系,打造99/100㎡智慧高层;115/126㎡瞰景小高;126/144㎡墅境洋房。2016, 之上,再启华章,于硅谷新城之上, 益田|公馆系|里程式标杆新著。

益田∙硅谷公馆,新品正式启动,首届科技体验展仍在继续!每天都有精彩的节目呈现,到场嘉宾都带着满满的收获而回。5月1日—7日,来益田•硅谷公馆,体验一场充满意义的科技之旅吧!益田的创新,产品和用心,必将成为城市创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开创长春住区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