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地市场再现火爆 103轮恒大“占鳌头”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4-08 07:34

[摘要] 昨日,长春土地市场迎来2016年的第三拍,虽然此次土地出让仅有一宗住宅用地,但是如同上周一般,出现了火爆的竞拍场面。

昨日,长春土地市场迎来2016年的第三拍,虽然此次土地出让仅有一宗住宅用地,但是如同上周一般,出现了火爆的竞拍场面。此地块位于汽开区成熟区域,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在土地拍卖现场,恒大、万科、中海、华润等房企均到场,现场也是气氛略显紧张。终,此地块经过103轮的竞价,终被恒大成功摘得,正式进军汽开区。

抢占汽开 恒大成大赢家

据了解,汽开区的地块东至兴安路、南至腾飞大路、西至现状建筑、北至林荫大道,总占地面积188431平方米。从地块位置来看,地块紧临腾飞大路,周边区域道路条件优良。此外,该地块周边居住氛围也相对成熟,保利·中央公园、君地天城、西湖一号、中铁·国际花园等成熟小区均分布在周边,可以说众多大牌房企的入驻在加剧区域竞争的同时也从另一侧面展示出该区域的开发热度。

在拍卖现场,终经过103轮激烈竞拍,被吉林恒大收入囊中。恒大地产集团吉林公司董事长高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是恒大集团还是吉林恒大在2015年都实现了业绩上的历史性大跨越,而在2016年上半年,吉林恒大在净月和汽开区将同时开发两个项目,这意味着吉林恒大还会再继续加大省内投资力度,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土地市场热或带动楼市回暖

对于吉林恒大此次拿地,有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目前汽开区属于相对热点的开发区域,但是其实目前该区域正处于市场认知的前期阶段,吉林恒大的进入让人倍感期待,毕竟吉林恒大的高速模式在业内是有目共睹。

吉林恒大选择在这样的时机拿地,除了新地块多重优势的吸引外,其实从吉林恒大当前的发展来看,拿地、新项目上马更像是一种必然。恒大集团在吉林省,通过近6年的深耕发展,在长春就已开发销售10个精品项目,马上在净月又有新盘即将亮相,虽然项目较多,但是从当前各项目火爆销售以及近几年的规划发展来看,不管是从企业布局,还是从长远发展出发,继续补充新项目都是非常重要的课题。据了解,恒大此番进军汽开区,恒大模式、恒大速度也必然对区域的发展起到一种提振作用。

连续两周都有土地拍卖,而且拍卖现场“热度”十足。土地市场直接的反映出房地产市场的形势,而目前土地市场渐热的情况下,长春楼市也或将走向回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