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成交量提升 新品上市需等待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3-25 07:33

[摘要] 三月底,长春楼市的成交略有回升。

三月底,长春楼市的成交略有回升。根据房价点评网的数据显示,上周(3月14—20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6.88万㎡,环比上涨381.1%;供应套数701套,环比上涨630.2%。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7.94万㎡,环比上升15.6%;成交套数为1758套,环比上升13.3%。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240元/㎡,环比下降0.95%。

目前长春市场整体的回暖速度较快,其中低价的刚需型产品为抢手。房价点评网首席分析师王宸表示,现20%低首付降息等一系列政策,使刚需型购房者大量的释放需求,使市场活跃度迅速提高,受此影响,长春总体成交均价依旧在低价位区间小幅波动。未来预计随着市区内的项目推新会使房价有所上升。

供应上升 新品上市仍需等待

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6.88万㎡,环比上涨381.1%;供应套数701套,环比上涨630.2%。长春商品住宅市场供应在上周大幅反弹,而且全部集中在刚需楼盘,由于前期市场项目供应量降低,部分区域出现供应不足,客户购房意向开始释放,因此增加了开发商供应意愿。但总体上全新的项目仍旧较少,预计需要等到4月份进入开工期后,部分新品将陆续进入市场。

成交量持续增长

目前市场上主要以刚需型客户为主,由于首付的降低,部分购房者会选择一步到位,小三房产品也会成为刚需购房者首次置业的目标。

此外,由于对未来房价上涨的心理预期,也使部分刚需购房者开始释放需求,买涨不买跌,仍旧是加速市场回暖的一大诱因。预计未来随着新品上市量的增加,今年长春的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或将还有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