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用已售房产抵押向他人借款 涉嫌合同诈骗

城市晚报   2016-03-21 10:32

[摘要] 2015年11月24日,四平市某房地产公司王某到经侦支队报案,四平市某饮品公司宁某以扩大再生产为由,诈骗王某等人300余万元,请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接报案后,经侦支队民警对案件开展全面调查。经初查于12月8日立案侦查。

2015年11月24日,四平市某房地产公司王某到经侦支队报案,四平市某饮品公司宁某以扩大再生产为由,诈骗王某等人300余万元,请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接报案后,经侦支队民警对案件开展全面调查。经初查于12月8日立案侦查。

经查,2011年9月,犯罪嫌疑人宁某称其公司扩大再生产及购置新厂区建设急需用钱,向王某等人借款368.5万元(借款期限为一年),并以该公司的厂房和设备做抵押,还款后,王某等人向宁某索要借款,宁某以各种理由拒绝还款。经进一步侦查查明,宁某已于2008年1月将该公司厂房和设备以280万元卖给了平西乡李某某。犯罪嫌疑人宁某虚构事实,用不属于自己的厂房和设备,与他人签订借款抵押合同,且无法返还,涉嫌合同诈骗犯罪。事实查清后,经侦支队迅速组织抓捕犯罪嫌疑人,并于去年12月25日晚7时在四平某公司家属楼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宁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宁某对涉嫌合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