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净月洋房除了六层您还要啥?

——源山墅158㎡山居洋房 应你所需

房天下  2016-02-01 09:12

[摘要] 事事可将就,安家可不行。长春升级 步,净月去寻源山墅。在满足对六层电梯标配的苛求后,您应该有更多追求:环境、景观、教育……一样都不能少。

事事可将就,安家可不行。长春升级 步,净月去寻源山墅。在满足对六层电梯标配的苛求后,您应该有更多追求:环境、景观、教育……一样都不能少。而源山墅正以本身 资质满足您的苛求:择址原生净月区,远离喧嚣;一亿棵原生树木,营造不绝鲜氧环境;远洋二实验学校在旁,关爱成长。

南向看净月 环境 等

提及净月区,熟悉长春的人们对其纯天然的自然环境赞誉颇多。近年来,也有众多地产商陆续入驻净月,名盘鹊起,一派繁荣景象。而源山墅正是众多豪门中的一员,作为建设、服务人居的良心企业,定局净月的大美自然环境,更在建筑细节上倾尽全力,一砖一瓦毫无马虎,一物一景水乳交融。南居向净月,净月有源山墅,源山墅旗下的别墅/洋房产品也因此获得春城百姓的一直好评。

源生净月山 亿棵原生树

洞悉城市精英需求,集净月 山林水,敬献 山居养心地。源山墅158㎡六层电梯洋房三面环山,区内独拥净月美生态山体公园,为郁郁葱葱的国有防护林三面环绕,坐享国家二级保护林区,1.3亿棵原生林包围下,以净月无价的自然情怀礼遇城市。居此,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世事的纷扰,远离PM2.5的侵害,在源山谷中,遇见久违的自己。

一脉学府地 书声添文气

如果说到与大美山林为匹配的,定是在那悠然的水云之间加之琅琅书声。源山墅远洋第二实验学校,一流的教育资源,浓厚的人文气息,成就了源山墅 的配套价值。古时孟母三迁,只为寻求一个良好的环境教育孩子。如今就在净月腹地,健康资源与优质教育共享,寓教于乐,将刻板的书本文化与现实知识 结合,纵情于知识的海洋中,还能收获 的健康资产。看得见的叫金钱,看不见的才叫资产。源山墅给学子的, 超乎想象。

超高性价比 心动来安家

新年来临之际,源山墅158㎡六层电梯洋房现房清尾特惠季心动袭来!截止至2016年2月,特推出10套一口价房产品,4990元/㎡!一公里范围内,低于竞品2000~3000元/㎡!高性价比席卷净月,心动实惠住法式精工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