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岁末年初“返乡置业” 买房不再“压力山大”

城市晚报   2016-01-14 08:37

[摘要]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还有不到一个月即是春节,对于楼市而言,这段时间各楼盘将迎来返乡置业的重要节点。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库存高企、政策频出的一年,多次降息降准、公积金异地贷款、首套房低首付比例下调……一大波政策暖风向楼市吹来。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还有不到一个月即是春节,对于楼市而言,这段时间各楼盘将迎来返乡置业的重要节点。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库存高企、政策频出的一年,多次降息降准公积金异地贷款、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一大波政策暖风向楼市吹来。

业内人士表示,2016年政策利好依旧在刺激楼市需求,在春节将至的节点,在大城市高企的房价下,返乡置业需求将尤其明显。相比之下,大城市动辄几十万的首付足以在长春买套房,尤其在当下房价分化加剧的情况下,长春房价一直平稳,正是置业的好时机。

迎合春节市场需求,房企积极备战

去年以来,在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的影响下,长春楼市逐渐回暖。进入2016年,长春楼市首先进入了调整期,为春节促销做起了准备。

近日,记者走访多家楼盘发现,各楼盘的促销活动虽然还延续着之前的活动内容,但售楼处里的装饰已经充满了春节喜气洋洋的气氛。“目前,我们虽然还是延续之前的促销方案,但新推出的特价房每平米只有5000元左右,相比楼盘6000多元/平米的均价,很优惠。”长春高新区某楼盘销售主管王先生说:“之前推出的房源已经卖的差不多了,公司正在筹划春节期间的促销方案,可能在近期公布。

记者了解到,农历春节历来是房企促销的“重头戏”,本月内不少楼盘都将推出一些力度较强的促销活动,以迎合市场需求,进一步搅热春节楼市。

返乡置业”,让买房不再“压力山大”

每年春节都有大量在外打拼的长春人回家过年,其中不少人有购房需求。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房企开始迎接“返乡置业”客群,并为此做足了准备,如恒大雅苑推出年关购房优惠,首付低至1.7万元,送高达23万元9A装修、6万元品牌家具,抄底购房享8.7折,还送粮油大礼包。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每年“返乡置业客”都是春节前后销售冲量的主力人群,如果开发商能够针对此部分人群制定具有诱惑力的优惠政策,能在新一年市场占得先机,也为接下来的销售奠定基础。另外,开发企业受存量和资金链等影响,春节前将加大优惠力度,比如推出特价房、低首付等营销措施,推盘量也会增加。

抛开一线城市房价的“亚历山大”,回乡置业成为很多在异乡打拼人的选择,而长春楼市的新一轮战事已经蓄势待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