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爆料长春楼市3大"潜规则" 5盘惨遭"曝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07:00

[摘要] 2015马上就要结束了,各大开发商为了销量也是拼了,不少置业者摩拳擦掌准备下手,但买房需理性,不可不注意以下几个暗藏玄机的“潜规则”。

2015马上就要结束了,各大开发商为了销量也是拼了,不少置业者摩拳擦掌准备下手,但买房需理性,不可不注意以下几个暗藏玄机的“潜规则”。


地段永远是位

什么户型啊,环境啊都不重要,大家都知道,房子的价格主要是取决于地段,户型再烂、环境再烂的房子,只要是在市中心就没便宜过,即使是拆迁补助也一定比地段不好的高很多。

所以套房子一定要买地段好的,哪怕只有30平米,这房子一定离学校、医院、商场、写字楼很近,除了停车有些问题外,你自己住(即使有个另一半)一定能够住,而且关键你一定不会赔钱,就像炒股票一样,你首先保证不赔钱,才能考虑挣钱和养老的事情。

 

万达文华公馆

 

 万达文华公馆位于红旗街万达广场对面。坐拥长春两大生态公园,南湖公园和朝阳公园;项目商圈的商业有万达广场、百脑汇、亚细亚、巴黎春天、欧亚商都;周边教育配套有长春外国语学校、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大学南湖校区、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

 万达文华公馆预计2017年9月30日园区整体交房,项目共规划12栋住宅,涵盖多层和小高层产品。一期在售楼栋有3/5/6号楼,共307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98-165平,主力户型为98平、128平、142平,在售产品均价11000元/平。

万达文华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朝阳红旗街商圈
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9月30日整体交房开盘时间2015年6月20首次开盘推出3#5#6#
户型
四居室(142.00㎡)三居室(128.00㎡)二居室(98.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