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专家分析:房贷利息抵扣个税政策可行性大

城市晚报   2015-12-04 08:52

[摘要] 近期有专家分析称房贷利息抵扣个税在3个方面是可以成立的。

  近期有专家分析称房贷利息抵扣个税在3个方面是可以成立的。首先从政策层面来看,国家在今年对于个税改革的力度还是比较大的,迎合了经济体制改革下财税体制改革的需求。其次,从房地产市场发展角度来看,通过抵扣个税方法能够降低购房按揭贷款的成本,这符合目前楼市去库存的导向。后,从刺激消费的角度看,购房者能够降低购房成本,等于提高了可支配收入,后续能够刺激房地产行业以外的消费。

  有机构认为,虽然有关“房贷利息抵扣个税”的消息未得到证实,但就近几日房地产市场以及房地产股的表现来看,在行业利润率下滑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市场对于利好政策的期盼已经达到了“望梅止渴”的程度。而房地产个股近期频获大资金抢筹,后市有望延续上升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