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影视文化街区全球招商启幕盛典盛大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6 10:59

[摘要] 11月15日下午,长春影视文化街区全球招商启幕盛典在长影音乐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长春市、朝阳区政府领导,万达集团领导及以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媒体记者等700余人共襄盛举,可谓万商齐聚,璀璨春城。

11月15日下午,长春影视文化街区全球招商启幕盛典在长影音乐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长春市、朝阳区政府领导,万达集团领导及以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代表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媒体记者等700余人共襄盛举,可谓万商齐聚,璀璨春城。

下午两点,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长影乐团为在场的来宾们演奏了三部家喻户晓的电影作品交响乐,让在场的嘉宾重温经典的同时,回顾了百年红旗街的繁华、富庶。2015年,万达集团斥巨资打造长春影视文化街区,与长影制片厂、红旗街万达广场鼎足而立,又一次完美升级百年红旗街的商业模式,鼎沸春城商业世界!

万达集团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近年来在国际影视文化产业上做出巨大成就:收购美国AMC娱乐公司,并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全球规模大的IMAX和3D屏幕运营企业;万达院线现已成为国内大院线上市公司;成功打造已成为世界舞台秀场的武汉汉秀,青岛正在建设中的东方影都,将直接媲美好莱坞和奥斯卡电影节。由此可鉴,万达集团掌握着全球为丰富的影视资源,此次强势入驻长春红旗街,完全有实力依托长春百年影视文化资源,打造一个令长春为之沸腾的影视主题街区,升级长春商业格局,成为令长春人骄傲的城市名片。

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兼商管公司常务副总裁陈德力先生对万达集团的商业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万达集团是全球规模大的商业地产企业,凭借自身独特的商业模式,一直锻造着城市财富的引擎,2015年万达集团强势入驻长春红旗街,开发建设以影视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休闲、居住功能的影视主题商业街区,必将升级长春商业、成为长春的新名片。”陈德力先生的精彩致辞赢得了全场来宾热烈的掌声。

朝阳区副区长宋春生在讲话中表示长春影视文化街区自入驻红旗街以来一直得到长春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是长春市朝阳区重点建设项目。区域发展合作让长春影视文化街区和政府之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长春影视文化街区作为影视主题特色街区项目在长春实为首例,对长春未来城市经济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朝阳区成为长春市经济转型引擎的典型代表项目。

万达集团长春公司总经理邓伟先生则从项目的区域、规划、商业业态、商业规模、影视文脉等方面,对长春影视文化街区进行了深入讲解。项目无论是区域优势、业态规划优势还是影视主题特色优势在长春都是首屈一指的。在邓总的讲解过程中,现场所有嘉宾热情高涨,对影视文化街区充满了期待。

至今已有245年历史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世界规模大的蜡像馆品牌。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代表在活动现场表示万达集团是一个拥有国际视野的企业,更是一个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近年来,万达集团在影视文化产业方面大跨步前进,武汉的汉秀、电影乐园都已经成为了城市的名片。万达品牌和长春影视文化街区项目均符合杜莎夫人合作标准,长春影视文化街区与长影一街之隔,有丰富的影视文化资源,万达对这个城市和这个项目又有这么深入的思考,相信它一定会成为长春的新城市名片。我们会深度考察、持续关注项目的发展,这是一个值得众商家关注和投资的项目。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长春影视文化街区领导与肯德基、必胜客、三俞竹苑、爱来魔相艺术馆、五月花等十五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进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在场的所有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标志着长春影视文化街区将携手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联袂打造春城首席主题特色街区。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的青睐与集体加盟,也正是影视文化街区实力与魅力的体现,这一次强强联合,为长春影视文化街区未来的繁华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为长春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长春影视文化街区将以其庞大的商业资源及权威的运营管理,带动城市商业发展,改写城市消费模式。本次盛会的隆重召开,标志着中心之上一个崭新的影视主题街区的崛起,自此长春的商业市场将与国际全面接轨。长春影视文化街区宏大的规划蓝图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得到现场来宾的充分肯定与期待。

大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接近尾声。盛典虽结束,可是来宾们热情不减,上百位意向客户来到营销中心的现场,参观沙盘、工地,并向工作人员更详细地了解项目,同时对项目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长春影视文化街区,地处长春经济文化中心红旗街,汇聚超五星级酒店、电影文化街、文华公馆、娱乐商业四大城市业态,可谓中心之上,再造中心。项目传承长春百年红旗街和长影历史文脉,打造东三省影视文化制高点,是朝阳区成为长春市经济转型引擎的典型代表项目。这个24不打烊的城市会客厅与长春电影制片厂、红旗街万达广场鼎足而立,必将成为令长春人骄傲的城市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