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放平台 > 正文

互联网"open"势不可挡 长春36家房企66个楼盘入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6:46

[摘要] 自10月16日,房天下开放平台正式上线已来,受到地产的高度认可,旗下项目纷纷入驻,截至10月27日,长春已有36家房企、66个楼盘入驻。保利、中海、万科、绿地、中信、益田等布局全国的地产大鳄,国信、万龙、大禹等多个耕深本土的地产龙头皆携旗下楼盘张开怀抱,共享互联网open的饕餮盛宴。

自10月16日,房天下开放平台正式上线已来,受到地产的高度认可,旗下项目纷纷入驻,截至10月27日,长春已有36家房企、66个楼盘入驻。保利、中海、万科、绿地、中信、益田等布局的地产大鳄,国信、万龙、大禹等多个耕深本土的地产龙头皆携旗下楼盘张开怀抱,共享互联网open的饕餮盛宴。互联网open势不可挡,走在时代前列的房企争相尝鲜,你还在等什么?

大数据时代,了解用户才能更贴合市场

“这东西不错,我们可以看到真实的来访量,对我们项目有好处!”众多开发商在接触了房天下开放平台之后如是评价。

的确,房地产互联网开放平台免费提供房天下丰富的大数据,帮助开发商了解该项目购房者关注度,例如“网上售楼处”的访客量,400来电量,竞争情报等,从而多维度了解本项目的购房者关注度及趋势,竞争对手的项目关注度及对比排名。

长春36家房企66个楼盘入驻

图为房天下工作人员在为开发商朋友讲解开放平台

何谓“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房天下开放平台将秉持互联网开放精神,将受房天下友关注的楼盘详情页开放给开发商运营管理,开发商将可以在该开放平台上为购房者提供为及时、准确的楼盘动态以及房源等信息。同时针对能通过开放平台给购房者提供真实准确信息的楼盘,房天下将在搜索排序上给予优先展示。

长春36家房企66个楼盘入驻

【点击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开发商自主营销,这场B端服务的变革能不能使房地产营销实现蝶变?据相关第三方数据统计,房天下工作日在线用户数约500万个,每3分半产生一个新房订单,每个月新房电商订单量达12057个……这张庞大的数据网将支撑房天下完成为B端服务的变革,颠覆传统的服务模式。

量身定制真正解决房企营销问题

房天下打造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是房天下真正实现互联网卖房的一个态度,也是一种信心。互联网+房地产时代,1+1不仅仅只是牵手联姻,而是得到更多的N个结果。当前楼市离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已渐行渐远,利润下滑、库存高涨成为新常态,互联网无疑正在成为传统房地产的升级工具。

长春36家房企66个楼盘入驻

【点击加入房天下开放平台】

谁能在这互联网+的饕餮盛宴中分到一杯羹,个吃螃蟹,谁就能逐鹿群雄。房天下开放平台就是这样一个革新的工具,开发商们费尽心力想要获取的大数据将触手可及。像因为信息更新不及时而与订单失之交臂的情况将一去不复返。

当然,互联网open并非一蹴而就,未来需要真正解决的房企营销问题会很多。拥抱互联网,实行自主营销,这并不是一句口号,房天下将与你携手实现共赢!房天下开放平台将致力打造从信息完善透明到线上交易闭环管理,以房地产全球化大数据为基础,为真正的房地产市场开放,以产品运营服务,全面进行互联网支持,完成房地产交易闭环,以此构筑的良性循环、互惠互利的共赢生态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