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城买房or北城买房 看了这个你肚子要笑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01:00

[摘要]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买房总要将南城和北城相比较,那是因为,长春市的南城和北城楼市尤其火。两个城区都有什么本事,看看房天下总结的南城&北城连连看。

有人曾调侃“长春南城汇集了一帮有文化的穷人,而北城呢?都是些没文化的暴发户”。这话说出来,南城和北城的居民未免都心生不满。不过,辩证地看,南城人民文化高,北城人民腰包鼓,这种说法是不是就会开心得多。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买房总要将南城和北城相比较,那是因为,长春市的南城和北城楼市尤其火。两个城区都有什么本事,看看房天下总结的南城&北城连连看。

南城:净月区、高新区、南关区

汇总城市资源 南城核心雏形渐现

"富人"不再 净月缘何走向平民化?

北城:宽城区、北湖区域

省内大养老机构8月运营 宽城区再放异彩

北湖打"低价养生"牌 楼市热区正在发酵

南城三大宝:

长春买房向南看 政府高楼排排站

道宽路直规划好 商业配套逼格高

官员白领小老板 啥样房子都喜欢

因为市政府南迁,长春南城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楼市发展热门区域。现如今,从别墅大平层洋房类的高端产品,到高层类的刚需产品,南部新城可谓囊括了长春市所有类型的房源

而且因为有市政府“撑腰”,南城的各项配套都是重量级的,只是从医院、学校到商业,南城还是需要些许年头,才能达到繁华的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