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震惊!长春楼盘越来越爱"装"了 你遇到过几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02:00

[摘要] 2015年,长春市场上出现很多新的非毛坯产品,除了像蓝色港湾、佳泰V公馆这种公寓外,还有国信美邑、国信央城8号这样的高端产品,购房者在挑选非毛坯产品时,结合自身经济实力基础上,还可将“交房时间”、“装修风格及设计”、“与毛坯房对比”等参数综合考量,在上班族越来越忙的现代都市生活中,非毛坯房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5780元/平起价=1600元/平非毛坯+解放大路学校学位+9万平皇家园林+3500平中央盖娅湖+1万平商街+铂金会所+双语幼儿园……首付1.4万起”

当恒大江湾的广告出街,“低价、名校学位、非毛坯、低首付”这几个概念足以让人臣服。

但同时,我们不难发现,如今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非毛坯房涌现,价格甚至与毛坯房售价相当,产品类型涵盖公寓普通住宅大平层别墅,一应俱全,除万科、恒大这种非毛坯领域行家的品牌房企外,很多本地的开发商开始将触角伸向非毛坯房。

市场行情催生非毛坯房涌现

买卖双方互利

市场上非毛坯房增多,很多项目更将毛坯和非毛坯房混搭来做,比如富腾东南天下、万晟幸福里、蓝色港湾等。这种方式可以留住更多的购房者,针对不同类型的客群,提供更广的选择空间,是对市场行情的一种应对。

换个角度,开发商统一装修,批量生产,可以极大地降低装修成本,即便非毛坯房售价高于同类型毛坯房,较购买毛坯房后自主装修来说,还是划算得多,可谓对开发商和购房者是双方互利,而且还可以减少小区的建筑垃圾,影响园区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