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国庆旅游城市黑榜 中国那么大你还去旅游吗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10 00:30

[摘要] 国庆七天长假结束,玩嗨了的忙着晒照片谈幸福,但也有不少人出门旅游遇到憋屈宰客,整个国庆期间,火的可能就是“青岛大虾”,几亿打造好客山东被38元青岛大虾扇脸,很多人会心想以后一辈子都不会再到这地方玩了。2015年国庆旅游城市黑榜,这些地方你还去吗?

国庆七天长假结束,玩嗨了的忙着晒照片谈幸福,但也有不少人出门旅游遇到憋屈宰客,整个国庆期间,火的可能就是“青岛大虾”,几亿打造好客山东被38元青岛大虾扇脸,很多人会心想以后一辈子都不会再到这地方玩了。2015年国庆旅游城市黑榜,这些地方你还去吗?

青岛

整个国庆期间,火的可能就是“青岛大虾”。

10月4日,南京的朱先生和四川的肖先生,在青岛一家名为善德烧烤用餐时,各自都点了一份虾,点餐时菜单上标价38元,结账时,店老板却按每只虾38元的价格收费。报警后警方让找物价局,物价局却说时间太晚让找警方。结果多方协商后,后两人分别给了烧烤店老板2000元和800元的餐费后离开。

事后天价大虾店主被罚9万元,物价局相关责任人停职检查,多部门道歉,全区大检查。但几亿元打造出来的“好客山东”,被38元一只的青岛大虾削了脸,引发网民吐槽:

中国土豪的新四大标志:敢扶大爷大妈 ,敢拍马云涂鸦,敢买路边切糕 ,敢点青岛大虾!

一辆失控汽车撞飞了路边一大爷手里的塑料袋才停下来,司机下车道歉:大爷,对不起啊,刚才车失控了,那边是辆劳斯莱斯,旁边是一个卖切糕的三轮,这俩俺都赔不起,只好委屈您了,您没事吧,用不用去医院?大爷说:我没事,可我的塑料袋…司机:大爷放心,我赔你,里边装的啥?大爷:青岛大虾…

而这家宰客烧烤店也成了青岛市新“著名景点”,不少游人在宰客海鲜馆门前“参观”拍照。

早在2008年的时候,就已经有媒体爆料消费者在青岛一露天烧烤摊吃顿烧烤1万8,结账按每片肉15到20元收钱。消费者拒绝付账被棍打,遂向派出所报警,经派出所调解后,仍按18000元付款结账。那还是2008年的物价啊,这样一比,青岛大虾才38元一只,简直良心卖家啊。

为了安抚小伙伴们受伤的心灵,还有些与时俱进的商家在食物价格后边标注“非按粒收费,请放心食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