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震惊!原来开发商就是这么"坑"我们购房者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01:30

[摘要] 从前期的定位调研,中间的营销策略,到后期的交房物业,整个一个大工程有很多隐秘细节你是看不见的。开发商为了卖房子,会使用很多花心思的小技巧,也就是营销策略,懂得如何抓住购房者的心,可谓将心理学、营销学等众多学科运用得淋漓尽致。这些技巧,有些无伤大雅,有些则需要小心提防了。

你以为房地产行业只是简单的“建房子、卖房子”?那就大错特错了!

从前期的定位调研,中间的营销策略,到后期的交房物业,整个一个大工程有很多隐秘细节你是看不见的。开发商为了卖房子,会使用很多花心思的小技巧,也就是营销策略,懂得如何抓住购房者的心,可谓将心理学、营销学等众多学科运用得淋漓尽致。

震惊!原来开发商就是这么坑我们购房者的!

这些技巧,有些无伤大雅,有些则需要小心提防了。

一:擅长制造现场热销假象

在销售现场,开发商总是在营造兴旺的气氛,经常会在售楼中心的房源公示栏上打出“售完”的字样,或者在销售业绩示意图上标识出大面积的已售单元,让购房者觉得已经没有多少套房屋

销售人员也会采取很多方法来制造热销气氛,让购房者产生紧张感,常用的伎俩就是“这套房子好几个客户都相中了”,购房者一般在没考虑清楚的情况下,一冲动,就签了合同,交了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