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地天澜“养生美宅”推1折抢房总房款4.8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10:08

[摘要] 生活的繁复、社会压力,让人们对于舒适、放松的生活感受愈加渴求,对自然的向往更加强烈。其实真正生态居住并不只是简单的栽花种草,而是有水、有林,有能让你赏心悦目的景致。

生活的繁复、社会压力,让人们对于舒适、放松的生活感受愈加渴求,对自然的向往更加强烈。其实真正生态居住并不只是简单的栽花种草,而是有水、有林,有能让你赏心悦目的景致。

谈起生态住宅,一扫长春各大城区。想必唯独高新和净月两区能入购房者的“法眼”,而净月区以主打高端住宅的项目居多,因此不少购房者望而却步。回头再看高新区,刚需改善兼顾的发展模式则体现的更亲民,实惠。

说起现在的高新区,给人的感觉是宽阔的道路和整洁的绿化,其科学的区域规划,完善的配套、飞速发展的经济优势等,使这里早已成为春城购房者的理想住区,置业向南,已经成为成功人士和都市精英们的象征。

东地天澜,坐落在高新超越大街与创意路交汇处,拥富裕河、富强水库、八一水库旖旎水域,形成一座生态呵护区。2012年,东地天澜以低起价、低首付的超高性价比打碎湖景房高价形象,帮助刚需置业者轻松实现湖景梦想。园区内,绿化率高达36.40%,空气清新甜美,一线银湖美景让您放松身心一饱眼福。园区外,经过精雕细琢,周边超市、医疗、教育等配套已基本齐全,164路公交长春繁华中心欧亚卖场。这里带来真正放松的生活居住感受。

目前,东地天澜项目携手房天下推出一套1折房天下狂活动,本次狂的房源为东地天澜10#楼1803室,建筑面积89.28㎡,原总价48万,通过房天下狂,只要线上线下均达到700人参与,就能以一折的价格4.8万出售。纵观2015年,目前能到做到1折的房源唯有东地天澜,相信此刻长春楼市必将掀起一阵抢房热潮!

古人都追求临河而居,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河岸边的房子依然受到人们的青睐,优美的河景不仅可以提高生活品质,也能增加房产价值。河景房拥有独特的优势,视野开阔,景观绝佳。很多购房者向往高新区都是看中了其天然的宜居环境, 东地天澜地处高新区核心潜力板块, 由富裕河、富强水库、八一水库三大天然水系依傍在旁, 是长春市生态环境好的区域之一, 尤其项目东侧的富裕河, 其沿河而建的带状公园现已基本建成,夏日购房者可以从小区步行到河边尽情休闲。

我们知道每一个人都想花少的钱买到好的房子, 但想在高新区淘到一套年底入住的质优价廉的好房子并不容易, 然后正在此时,东地天澜将满足人们少花钱、年底入住高新区的置业梦想。

东地天澜所处位置为高新区核心区域,自然景观优美,项目地块是一块国际化的生态宜居之所。高新二实验、东北师大附小及幼儿园、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吉大附中等一站式教育体系让东地天澜拥有完善的教育配套,呵护每一位小业主健康成长。加之,东地天澜为高新二实验的教育地产,也让项目自身增加了许多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