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史书宁:吉森漫桦林热销中 8090商业街已对外销售

————专访吉森漫桦林销售总监史书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8 16:31

[摘要] “铸就诚信市场乐居美丽长春”,9月18日,为期5天的2015年长春秋季房交会在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盛大开幕。本届房交会共有47家房企参展,近70个楼盘“亮相”。其中包括保利、华润、力旺、万科、新星宇等全国知名的房企参展,以及长春本地的实力品牌。吉森漫桦林的销售总监史书宁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房天下的专访。

;

“铸就诚信市场乐居美丽长春”,9月18日,为期5天的2015年长春秋季房交会在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盛大开幕。

本届房交会共有47家房企参展,近70个楼盘“亮相”。其中包括保利、华润、力旺、万科、新星宇等知名的房企参展,以及长春本地的实力品牌。吉森漫桦林的销售总监史书宁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房天下的专访。

记者:史总您好,作为本次房交会参展商,我们项目目前推售产品有哪些?

史总:吉森漫桦林项目住宅产品经过这一年的持续热销,住宅房源已经去化9成左右,对于吉森漫桦林有意向的客户可真的要抓紧时间到现场看房,好的房源真的是每天都在递减当中。另外,项目“8090青年社区商街”已经对外销售,都是临街商铺,整体到形象品质都要高于周边现有的业态,在目前南部新城稀缺生活配套的形势下,选择吉森漫桦林的商铺还是比较稳妥的。

记者:那针对本次的房交会我们有推出什么优惠政策吗?

史总:本次房交会我们拿出了十套特价房,来回馈关注我们吉森漫桦林的广大客户,同时呢现场我们这边也有些大转盘的抽奖活动,也希望关注漫桦林的朋友们,能在这边抽到一份幸运,然后同时呢,我们的商业认筹享受8000抵50000优惠政策。

记者:房交会作为一个房地产项目集中展示活动,这么多参展商会形成冲突吗?

史总:我们项目对本次房交会是比较重视的,其中有一大部分客户由于时间比较忙,没有机会到售楼处,本次房交正是一个集中了解项目,置业的好时机,其实我并不反感货比三家这种说法,毕竟买房是件大事儿,确实需要比对了解,当然了,吉森漫桦林的国企精工品质也是经得起对比观望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