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过半长春仅7盘加推 说好的27盘"相爱相杀"呢?

——房天下平台 《一探九竟》系列报道

房天下   2015-09-18 00:00

[摘要] 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的热销季,各家房企都会积极筹备暖场活动,为房源入市做蓄客准备。而今年长春的金九,楼市回暖却呈现一头倒的局势。购房者积极入市成交量持续走高,但开发商却过于谨慎,半个月内仅7盘推新。

房天下讯 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的热销季,各家房企都会积极筹备暖场活动,为房源入市做蓄客准备。而今年长春的金九,楼市回暖却呈现一头倒的局势。购房者积极入市成交量持续走高,但开发商却过于谨慎,半个月内仅7盘推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长春9.1-9.15半个月住宅成交总套数为3794套,日均卖房252.9套,环比8月日均上涨14.5%。随着一系列的楼市刺激政策,9月长春楼市的成交情况出现了明显的好转,售楼处到访人数增多,购买力持续增强。

在8月底,长春房天下9月上市调研结果显示,9月长春预计有27个楼盘推新。而截至目前,长春楼市的推盘情况并不理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截至9月16日)统计,金九上半月长春全市仅7家楼盘推新,仅占9月预入市楼盘总量的30%,说好的27盘推新何时才能兑现?这个9月是否能迎来预期的“金九”?

楼盘开盘期一再拖延,开发商也是有苦说不出,市场回暖迅速,谁不想早早开盘热销,而如今的楼市,虽然处在旺季,整体行情却是阴晴不定,开发商也摸不准楼市走向,对外也没有公布具体的开盘时间。说到底还是底气不足,对市场没有足够的信心,在90571套住宅的高库存压力下盲目开盘,定会造成一系列的不良后果,只得拖延,先观望再做决定。

业内人士表示,房企放慢推新节奏,或有可能正在调整营销战略。另外随着房交会的到来,房企一定会趁热打铁加快推新步伐,所以9月后半程的楼市劲头十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